close

 

 

「吶,阿酋,你上哪找了這麼可愛的寵物?這樣怯怯可憐又聽話的。」

「隨手抓的。」

「真假?這麼好!你也告訴我上哪抓,介紹一下。」柳老頭一臉驚奇十分配合的說,又瞬間變臉,斜眼睇著他,「最好是這樣啦!阿酋,你別又老毛病犯了,趕緊把人放了吧!」

「不,這次我很肯定。」阿酋面不改色。

「就跟你說了,別這麼執著,小心又重蹈覆轍了。」柳老頭一臉擔憂。

「不會。」他一臉篤定。

看著他的表情,柳老頭也知道多說無意,這傢伙只要打定的主意,就算十頭牛也拉不回來,只得嘆氣妥協。「唉,好吧!記得,適可而止就好。」

那人沒有回答,只是看著遠方仍埋頭拔草的女子。

柳老頭眼見沒有任何轉圜餘地,那人也一副不想多談,默默搔搔頭,「好啦!不跟你多說了,別處採藥去,先走了。」柳老頭搖搖手,沒等他回答便轉身離去,應該是說他也不期待能收到什麼回應。

適可而止?他從來不懂適可而止是什麼意思,他只知道他得找到那個人,那個對他而言很重要的人。

望著那個還在默默採藥的小傢伙,倏然,他勾起唇角,默默走到她身旁。

瞥見眼角餘光瞬間印入白色的衣角,向浣知道是那傢伙走來了,將藥草收拾一下便起身看著他,一副準備隨時可以跟著他走的樣子。

「看來做得還算不錯。」他略略檢視一下。

她聞言一哂。

這次沒了意外插曲,他們倆合作無間一個指使一個動作,飛快的沒一個下午便採滿整個簍子。

 

 

 

 

後記:

 

沒了電燈泡就可以相親相愛了(歡呼

但是好像還沒那麼快ORZ

感覺被吃被害的機率比較高......(掩臉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