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啦──!」馬桶沖水聲,伴隨著開關門的聲音,而後一個人影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出。

「怎麼了?」台/北拿著文件經過,剛好看到那人陰鬱的臉色。

「沒有,只是不知道是吃了什麼,今天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她摸摸肚子,眉頭始終沒鬆開,嘴裡叨叨唸著。「早餐就三明治配奶茶,沒什麼問題,之後小饞了一下吃了點肉乾……

她突然止住步伐,嘴裡也停下叨唸,轉頭看著台/北。

他不明就理的看著她,也沒敢動作。

「難道……是肉乾?」她瞪大眼,一臉認真。

/北想了想搖頭道:「不可能,妳是說豬瘟吧?雖然這幾日鬧得沸沸揚揚,但那對人體無害,應該是你喝了早餐店的奶茶吧!」

灣娘沒仔細聽他的話,腦海只是回想起半個月前的事。

冬日暖陽的下午,她收到一箱沉甸甸的貨運,還沒來得及打開來看,便接到電話,是來自那個人的。

電話那頭的人聲音十分朝氣。「灣,多日不見,年節快到了,所以就送了些禮物給妳!別太感激,乖乖聽兄長的話就好。」

電話這頭,拿著電話的手緊了緊,勾起輕淺客套的笑。「不勞你關心,禮尚往來是應該的,只要要求不太過份,我一向配合度還挺不錯的,起碼大家都是讚賞有加,就這樣,再-見!」

 

 

灣娘第一次爬了爬臉。

可惡!失策!太大意了!這根本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啊!已經好一陣子沒這麼好禮了,突然送年節禮物,還以為懂得點禮節或是想緩和關係什麼的,是自己太天真了!

她焦躁的走來走去,不斷思忖著那人的用意。

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他到底想幹什麼?我這裡若也有了豬瘟,就像台/北說的,不會傳人,但是豬的致死率百分百,一旦傳開,肯定一堆病死豬,所以豬價會上漲,一堆病死豬大家就不敢吃豬肉改吃雞鴨牛……啊啊啊!我最愛的雞排肯定會漲價啊!我知道他的陰謀了!

她瞬間指著房間裡的紙箱,「燒掉!」

/北偏著頭,正要開口便被截斷。

「立刻!送專業單位處理掉!」

「什麼專業單位?」

「自己上網查。」

 

 

幾日後。

聽說,阿菊那裡也中了,正在上吐下瀉。

不知道有沒有事。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度過啊!

我的雞排別漲價啊!

某少女在心中祈禱著。

 

 

 

 

碎碎念:

嗯,近日應該會再更一篇,補上個月的份。

不過不是APH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灣娘 時事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