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靜謐的和室輕輕的流洩出音樂,然後益發的音量放大,像是要叫人起床般,而略顯凌亂的被襦裡,人兒正在與睏意交戰掙扎著起身。

……無法擁抱無法隱藏的這雙爪子You’re Love Hunter 本能告訴我『妳很危險』我是……」他跟著輕哼,臉依著肘,依舊賴床。

忘了把鬧鐘取消,不過走去取消好麻煩,他帶著睡意的眼眸望向牆上的月曆上的日期微挑了眉,睡意漸褪。

最後他勾著笑起身,「You’re Love Hunter 狩獵者對我的心臟重擊了一槍……

他將略長的黑髮隨意拿了條繩子綁起,穿上外衣,攏攏頸上的圍巾出了房門,特意走到浴室看著正在幫波奇洗澡的本田菊,像是不經意的問著。「菊,你要出門嗎?」

聽到聲音,本田菊停下手邊的動作,看著站在門口的兄長大人,有些疑惑的重複喃道:「出門?」一向視出門為畏途的兄長大人,竟然主動說要出門?難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嗎?他又默默的瞥了眼他的腰側,果然配著刀,看來應該是有什麼要事,還是跟去比較保險,雖然已經改良了兄長大人的刀,大幅降低殺傷力,但還是能傷人,萬一兄長大人一個不高興做了什麼無法挽回的事,阿爾先生肯定會碎碎念個沒完,然後又是漫長的HERO理論。

想到最後,本田菊的眉間已經皺起深深的摺痕,連忙說著:「那麻煩兄長大人等一會兒,在下馬上把波奇沖乾淨擦乾。」

本田雉點點頭,又道:「我到外面門口等你。」

沒料,等到本田菊快速完成波奇的洗澡工程,又抓了外衣趕往門口後,卻發現門口空無一人。

「兄長大人?」

 

 

「唔──,情人節啊!」灣娘坐在窗邊,手肘放在窗台上撐著臉頰,一邊咕嚨著。「才剛過完年,街上攤販都還沒收,馬上又是情人節了,要送嗎?」

本田菊、本田雉……想了許久,她又默默加上幾個人名,「如果只送他們兩個,說不定會被認為是本命巧克力,所以還是多送幾個好了。」

她一邊喃喃念著,一邊走向廚房,先是清點著現有的食材,又記下缺少的東西,抓著紙條便出門採買,畢竟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啊!再不準備就來不及了。

路上依舊寒風颯颯,偶爾放晴又會溫暖到悶熱,這樣的天氣說句實話還真難穿衣服,灣娘走進商店,看著架上的東西,選購要用的食材。

好不容易採購完了,灣娘抱著一堆東西走出商店,正好與要進入的人擦身而過。

「咦咦?是……/灣嗎?」那是一位棕髮的少年,只見他還咬著番茄,表情有些驚訝。

旁邊另一個看起來比較年長一點金髮青年,蓄著些許鬍子,也不知道他從哪裡變出一朵玫瑰,「Bonjour,美麗的小姐,在下送您一朵嬌豔的玫瑰。」

灣娘都還沒來得及反應,手裡就被塞了一朵玫瑰,正想開口問候,又被截斷。

「哪來的女人,擋到本大爺的路了。」

「基爾伯特,她是台/灣啊!」安東尼奧提示著。

他睇了灣娘幾眼,「我知道,女人也就這幾個而已。」

「別這麼沒禮貌,嚇到美麗的小姐可就不好了。」法蘭西斯對灣娘眨眨眼。

「呃,你們好,安東尼奧先生、基爾伯特先生、法蘭西斯先生。」看著眼前的景象,灣娘有種不妙的感覺。

「是說,美麗的小姐來這裡買了什麼東西,我怎麼聞到甜甜的味道,像是巧克力?」法蘭西斯的眼眸透著光亮。

「情人節巧克力嗎?俺要番茄口味的!」安東尼奧燦笑著開始點餐。

基爾伯特伸手勾住安東尼奧的肩膀,「呿!安東尼奧你還真敢指定啊!本大爺就不用了,直接給最大的那個就行了!」

法蘭西斯直接握住灣娘空著的那隻手,低醇的嗓音輕輕道:「只要是美麗的小姐親手做的巧克力,我都能……

「呃,我……」灣娘尷尬的想抽回自己的手,卻發現被握的死緊。

正當灣娘不知道該怎麼脫身時,一道銀光緩緩的從上面落下,橫在她和法蘭西斯之間,那是一柄刀刃,沿著刀刃看去,是那熟悉到不行的白淨少年。

「咦咦!本田……也來了!這是哥哥,還是弟弟?」安東尼奧絲毫不覺得那刀刃危險,只是思考著眼前這人的身分。

他瞪視著那礙眼的交握。「把你的髒手……給我放開!」

法蘭西斯有些不捨的放開,一邊嘀咕著。「我的手才不髒,保養什麼的可是有在做。」

「走了走了!不好玩了!本大爺快餓死了!買東西了!」基爾伯特另一隻手又攬著法蘭西斯,一邊往商店裡走去,直到電動門開起又關閉,朝著裡面走幾步,才勾起笑,「有好戲可以看了。」

默默的看著他們離去,灣娘不好的預感還是沒有離開,轉回頭看著表情有些陰鬱的某人。「好久不見了,本田雉?」

沒料那人倒是勾起了笑,只是屬於皮笑肉不笑的那種。「我該高興妳分得清我們嗎?」他一步步朝她靠近。

灣娘也一步步後退,還是不忘回答,「分得出來啊!你懶的剪頭髮,都長長了,所以只好綁起來,對吧!」

這樣的回答只讓本田雉前進的速度加快許多,直到灣娘的背抵著商店的牆無路可退時,他們之間的距離只有五十公分,中間還有一包食材。

他微瞇著眼,突然揮刀。

灣娘下意識頭一偏,閉上眼,但預期的疼痛始終沒有降臨,待她睜開眼,才發現那刀刃正筆直的插在商店的牆上,距離她的臉龐不過五公分左右。

他仍是抓著刀又向前一步,低下頭凝視著她的雙眸。「我可以視為挑釁嗎?」

「什麼挑釁?」灣娘隱隱握緊握拳,不懂他這突如其來像是怒氣發洩的樣子。

他突然沉默沒有說話,但卻讓灣娘有股莫名的火逐漸升起。

驀然的,灣娘突然推開他,抓著手裡的食材朝他甩去,本田雉踉蹌了一下,被那袋食材擦到,咖啡色的粉塵飄揚。

「莫名其妙!你滾!」灣娘生氣的吼著。

本田雉好似充耳不聞,只是拍拍沾染到身上的粉塵,才又抬眸看著她。「可可的味道,只能有我和菊。」

聽到他的話,灣娘只是突然脹紅了臉。「誰理你!」拋下這句話後,她便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我果然最討厭這個傢伙了!

本田雉只是看著她離去的背影,一點也沒有要追上去的意思。

隔著商店櫥窗偷看的三人組,只是竊竊私語著。

「欸,這樣俺會有巧克力嗎?」

「依照這樣的姦情程度,想收到應該有困難度。」

「哼!本大爺就算没收到,一個人過也沒關係。」

 

 

最後,大家都收到了,只有本田雉收到一個大小如花生米般的巧克力,用保鮮膜包著。

他只見冷哼著,「能做出袖珍大小,手工還算不錯。」然後靜靜的擦拭自己的刀刃。

本田菊看著自己用禮盒裝著的巧克力,只是沉默不語。

兄長大人肯定跟灣說了什麼,才會得到這樣的報應。

 

 

 

 

 

後記:

感覺我又歡樂向了(掩臉

不過最近對兄長大人的喜愛真的越來越多,不過心裡很明白,不好寫啊!

兄長大人一整個就是專制霸道,懶惰沒安全感,又彆扭到不行的傢伙。

然後又第一次嘗試加入個人也滿有好感的惡友組,希望不會覺得突兀。

最後,

希望大家食用開心=w=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