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長大人,吃飯了。」本田菊備著碗筷,一邊叫喚。

一個身影悠悠的走來,只見他又打了個呵欠才在他跟前坐下。

看到本田雉眼眶下的黑影,本田菊有些擔憂的問:「兄長大人又睡不著了?」

只見他咕嚨了聲,回答得有些含糊,接著拿起碗筷用餐,似乎不大想回答的樣子,本田菊也没再多問下去,只是也在他對面坐下一塊用餐。

待他端起碗,筷子拿起要夾菜時,聲音又傳出。

「那女人走了?」

本田菊的筷子頓了頓,才又繼續夾菜的動作。「嗯,她有事。」況且,她本來就不住這兒。

「為何不將她留下,不讓她走?」低低的嗓音帶著些許沙啞和抑鬱,他沒有看他。

聽到他的話,只讓本田菊的動作停下,他有些不明究裡的看著自己的哥哥,「那是不可能的,不是嗎?她也不會肯的。」

「不要管她肯不肯,只要留下她就好。」本田雉擰著眉,卻還是沒有抬起頭。

本田菊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看了會兒,才問:「……兄長大人,發生了什麼事嗎?」

這句話讓本田雉突然揚首,「你不用管我怎樣,我只要你看好那個女人,不要被別人搶走就好。」

本田菊有些訝異兄長大人突如其來的反應,只是微張了口,正要說些什麼,「兄……」卻見那人倏間放下碗筷,轉身離去。

她只能是我們的,決不能讓那傢伙奪去,屢次的進逼,當真我都不知道嗎?還再妄想著那把梳子?本田雉雙眸微瞇,一路返回自己的房間。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