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續之前的五十題,

又多加的二十題。

然後我覺得題目有點少,

所以就寫了兩份XDDD

下面的33,是因為上一篇不小心把微小說寫成古詩O口O!!

所以再重寫ORZ

 

33. Expectations 期盼

默默的,坐在窗旁,眺望著遠方。

 

 

以下是新增的20題,分成黑暗系和粉紅系,

請小心食用。

 

【黑暗系】(非常血腥喔!請小心食用

51. Sport 體育

「我一定得練習嗎?」那人皺著眉望著手裡的利刃。

另一人只是悠閒地坐在圍牆上,一手熟練的把玩著匕首,噙著笑。「也是可以不要,不過體育不好的人,又疏於練習,肯定會失敗喔!」

 

52. Deep in Thought 沉思

望著桌上擺的東西,一個瓶子,一根繩子,還有一把刀,他很認真地思考著。

要毒死、吊死,還是殺死?

 

53. Keeping a Secret 保密

將洞扎實地掩埋,並且撒上些許落葉,這事情可不能讓其他人知道。

噓──!

 

54. Tower 塔

聽說火焚後,在那高樓裡租個小格子,就可以住了。

 

55. Waiting 等待

想要一勞永逸的解決麻煩,總是需要多一點時間和多一點耐心,還有細細的磨利一把刀。

 

56. Danger Ahead 前有危機

該死!不是說那女人自己一個人住嗎?為什麼我還看到一個男人?

 

57. Sacrifice 犧牲

一片斷垣殘骸,那人在一堆瓦礫中,捂著不斷流出鮮血的右眼。

我的眼睛沒了!我的眼睛沒了!他瞠大眼,一臉驚恐,在周圍摸索著。

最後,他摸到了一張臉,然後揚起了笑。

沒有,那就補上不就得了。

 

58. Kick in the Head 驚喜/意想不到的

這東西,雖然不是自己的,不過還真是出乎意外的好用啊!他愉快地笑著,擦去眼眶還留有的鮮血。

 

59. No Way Out 死路

利刃閃著嗜血的銀光,只見他揚起燦爛的笑,搖搖手指。「明明給了你選擇,為什麼偏要朝這裡呢?不過也沒辦法,我只能告訴你,此路不通喔!」

 

60. Rejection 被拒絕

她靜靜的烹煮著,在鍋中加入香料,肉桂、胡椒和一點點的香草葉,唇邊總是勾著若有似無的笑。

終於,我們終於要合而為一了,這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誰叫你總是不願和我合而為一,所以我只好用這種方式了。

 

61. Fairy Tale 童話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老是遭到父親打罵的少女,第一次烹煮了美食,分享給母親吃。

母親嘗了口,有些驚訝。「真好吃,這是用什麼煮的?」

少女揚起燦爛的笑。「爸爸。」

 

62. Magic 魔法

午夜十二點的鐘聲響起。

一隻隻枯瘦的手,瞬間從陰濕的土裡竄出。

 

63. Do Not Disturb 請勿打擾

輕緩地沿著紋理,一一支解,這可是個得細心注意的工作,半點差錯都不能。

 

64. Multitasking 一心多用

我應該先將心臟挖出來?還是先將肚子清乾淨?不過一起進行似乎也不錯,他哼著小曲,刀起刀落。

 

65. Horror 恐懼

救、救命啊!那人顫抖地看著黑影快速的逼近。

瞬間,炙熱的血噴灑而出,黑白相間的珠子滾落。

 

66. Traps 陷阱

他愉悅地將刀子一根根綁起,然後藏到上方,接著躲到一旁,等待著獵物經過的同時,瞬間放下全部的刀子。

 

67. Playing the Melody 演奏旋律

他哼著愉悅的小調,利刃與鮮血在空中飛舞,踩著輕快的節奏,朝下一個目標前進,期待著下個樂章更加的精彩刺激。

 

68. Hero 英雄

那人踩著夥伴的屍體成功討伐魔王,然後接受眾人的擁戴。

 

69. Annoyance 煩躁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他來回踱步著。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得到她炙熱的心。

 

70. 67% 百分之六十七

他看著一張張染血的紙張,在轉頭看著潔淨如白的紙張,嗯,距離目標一百,已經完成一半以上了。

 

 

【粉紅系】(非常甜膩喔!請小心食用

51. Sport 體育

她鼓著頰,瞪視著他。「你這沒良心的傢伙!竟然要我跑操場五圈!你這是殘害幼苗啊!」

他只是坐在樹蔭下,習以為常的開口,「跑完我請妳吃冰,要不要?」

「我要!」

 

52. Deep in Thought 沉思

望著桌上擺的東西,一份粉紅色的信紙,一支手機,還有一片印滿愛心的CD,他很認真地思考著。

要寫信、傳簡訊,還是錄音?

 

53. Keeping a Secret 保密

告白這種事,絕對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不然要是失敗就丟臉死了!所以絕對不能說。

噓──!

 

54. Tower 塔

他一臉陶醉的喃喃著,「她就像那高塔上的公主,等待救援。」

另一個人只是用著驚恐的眼神看著他,「果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病入膏肓,沒救了啊!」

 

55. Waiting 等待

「果實成熟,總是需要一點時間,到時候才能嘗到更美味的滋味,而妳也是。」他笑著說,也笑得曖昧。

 

56. Danger Ahead 前有危機

「妳哥會不會阻止我們交往啊?」他望著她悄聲的問。

她一臉疑惑。「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因為我看到斜對面有一個人正惡狠狠地瞪著我。」

 

57. Sacrifice 犧牲

他揉了揉著睡眼惺忪的眼,陪著她四處逛。

她一臉歉意的望著他,「一整晚沒睡,一定很累喔!抱歉,要你這樣陪我四處跑。」

勾著安撫的笑。「沒關係,我自己願意的。」

 

58. Kick in the Head 驚喜/意想不到的

「噹噹噹!」她從身後拿出了包裝精美的禮物。

揉了揉雙眼,他一臉難以置信。「這是?」

「生日快樂!」她燦爛的笑著,然後吻上他的頰。

 

59. No Way Out 死路

「欸!快點幫幫我!」向浣皺著小巧的眉頭,求救著。

「又卡關了?」南枋咕嚨了聲,沒兩下就幫她過了關卡。

向浣瞬間撲上。「我就知道你最厲害了!」又是在他頰上「啾啾啾!」了好幾下。

 

60. Rejection 被拒絕

「我會把行李的準備好,然後等著,等著妳哪天把心裡空出一個位子,我絕對會以非常快的速度搬進去。」他燦爛的笑著。

 

61. Fairy Tale 童話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生活困苦的男子遇到了美麗的公主,然後他們結婚了。」南枋闔起書本,準備攬著向浣窩進被窩。

不料她卻十分不懂情調的抗議。「欸欸?為什麼才剛遇到就結婚了啊?」

南枋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因為過程我要做給妳看啊!」

 

62. Magic 魔法

「能遇見妳,就像是上天施了一場美麗的魔法,如此美好。」南枋眼神微掩,一臉深情地望著向浣。

不料她卻是伸手探向他額際,一邊嘀咕著。「奇怪,沒發燒啊!」

 

63. Do Not Disturb 請勿打擾

溫玉暖香在懷,這麼甜美的滋味,可是要細細品嘗啊!所以,請勿打擾喔!

 

64. Multitasking 一心多用

「親愛的小浣兒,妳覺得要洗澡好呢?還是按摩?」南枋一臉期待的望著她。

向浣一臉疑惑,還沒來的及開口,只見他等不及的橫抱起她。「還是都來吧!」

「欸欸!」

 

65. Horror 恐懼

「小、小浣兒,妳、妳這是要幹嘛?」南枋一臉驚恐地看著她。

「煮東西給你吃啊!」向浣攪拌著鍋內的東西,一臉理所當然。

沒料他卻是皺起一雙眉,表情有些哀怨。「小浣兒,原來妳已經厭倦我了,想謀殺親夫了嗎?」

 

66. Traps 陷阱

「其實這是假的對不對?小浣兒,別玩了喔!」南枋微瞇起眼,薄唇微勾。

「沒有這是真的。」向浣認真的把他的四肢綁起來,然後揚起得逞的笑。

 

67. Playing the Melody 演奏旋律

踩著愉悅的步伐,南枋擁著向浣,旋出優美的圓弧,交纏的視線密不可分。

 

68. Hero 英雄

「拯救落難女子,可是眾男人的責任。」南枋說得義正詞嚴。

狠狠的踩他了一腳,向浣轉頭就走。「那你去救你的那些女子們吧!」

 

69. Annoyance 煩躁

「親親小浣兒,別生氣了嘛!」

「滾開!」瞪了他一眼,她加快步伐的離去。

 

70. 67% 百分之六十七

「請問我現在在妳心中的分數?」南枋小心翼翼的問。

向浣只是睇了他一眼,「哼!我要把那些分數乘以百分比!已經下降到在及格邊緣了!」

 

下面是應情人節活動,所以抓取上面的片段,重新組裝過後的。

驚喜
「噹噹噹!」她從身後拿出了包裝精美的禮物。
揉了揉雙眼,他一臉難以置信。「這是?」
「生日快樂!」她燦爛的笑著,然後吻上他的頰。

他微皺起眉,「不對,妳親錯地方了,應該親這裡才對!」他嘟起嘴,指著自己的唇。

她又是好氣又好笑地看著他,最後還是依著他覆上自己的唇。
 

死路
「欸!快點幫幫我!」向浣皺著小巧的眉頭,求救著。
原本做在一旁的沙發上,優閒的看著雜誌,聽到某人的求救聲,只得轉頭看向她。「又卡關了?」南枋咕嚨了聲,放下雜誌,接過鍵盤,沒兩下就幫她過了關卡。
向浣瞬間撲上。「我就知道你最厲害了!」又是在他頰上「啾啾啾!」了好幾下。
 

童話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生活困苦的男子遇到了美麗的公主,然後他們結婚了。」南枋闔起書本,準備攬著向浣窩進被窩。
不料她卻十分不懂情調的抗議。「欸欸?為什麼才剛遇到就結婚了啊?」
南枋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因為過程我要做給妳看啊!」

「這樣不對吧!」那人還是抗議著。

「噓--!」

「欸,你......啊!」
溫玉暖香在懷,這麼甜美的滋味,可是要細細品嘗啊!所以,請勿打擾喔!

  企圖
「能遇見妳,就像是上天施了一場美麗的魔法,如此美好。」南枋眼神微掩,一臉深情地望著向浣。
不料她卻是伸手探向他額際,一邊嘀咕著。「奇怪,沒發燒啊!」

「不喜歡我說這話啊!那簡單。」南枋揚著愉悅的笑意,又開口道:「親愛的小浣兒,妳覺得要洗澡好呢?還是按摩?」然後一臉期待的望著她。
向浣一臉疑惑,還不懂剛剛的話跟現在這具有什麼關聯,也沒來的及開口,只見他已經等不及的橫抱起她。「還是都來吧!」
「欸欸!」原來是有企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