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Introduction 序

「齒輪轉動了吶!遊戲開始了。」男子噙著興味的笑。

 

02. Love 愛

執起她烏黑的長髮,與自己的髮相繫,然後得逞的揚起唇角。

 

03. Light 光明

漫無目的地奔跑,卻始終找不到出路,最後,他看到了一條細縫。

 

04. Dark 黑暗

其實你是渴望的吧!那就來吧!和我一起墜入吧!如此愉快的地獄。

 

05. Seeking Solace 尋求慰藉

舔吻著白皙細緻的肌膚,如此美味的關係,樂此不彼。

 

06. Break Away 掙脫/擺脫

「該死的!放開我!」他驚愕的推開他,努力的擦著自己的嘴。

 

07. Heaven 天堂

「這味道太美味了,咱們再來一次吧!」他無法饜足的舔唇,媚如勾的丹鳳眼直盯著他。

 

08. Innocence 純真

「吶,大哥哥,如果答應嫁給你就有糖糖吃嗎?」

「是啊!我會給你很多糖吃喔!」

 

09. Drive 動力/駕駛
請再等我好嗎?我一定會回去的,我一定會守著約定的,所以,等我好嗎?

 

10. Breathe Again 再一次呼吸

槍聲乍起,空氣一片凝結,直到鮮血噴濺而出,時間才又再度轉動。

 

11. Memory 回憶

「小時候的你,還真是說不出的可愛啊!」

「閉嘴!」

 
12. Insanity
 精神失常/瘋癲

「哈哈哈!」張狂的笑聲迴盪在夜空中,卻又帶著些許淒涼。

 
13. Misfortune
 不幸/厄運

Shit!」他努力的用鞋底摩擦著地面。 


14. Smile
 微笑

「歡迎光臨,先生幾位?」 


15. Silence
 寂靜

月光皎潔,星子閃爍。 


16. Questioning
 質問

她瞪視著他,只將手中的信丟給他,抓皺且有些破碎的紙張顯示著她的憤怒。 


17. Blood
 血

這就是你的必需品啊!香濃的鐵銹味、愛不釋手的黏稠感。 


18. Rainbow
 彩虹

「觸不可及、轉眼即逝,這就是你要的美好?」 


19. Gray
 灰

非人也非妖,你是這樣的不上不下啊!真是太可笑了。

 

20. Fortitude 膽量/剛毅不屈

「閉嘴!我不准你這樣汙辱我的父母!」

 
21. Vacation
 假期

慵懶的躺在床上爬枕頭山,太完美了! 


22. Mother Nature
 大自然

「啊──!有暴露狂!」

「閉嘴!這叫崇尚自然!」

 
23. Cat (or Dog)
 貓﹝或狗﹞

「你帶這多毛動物來我這裡幹嘛?」他皺著眉看著。

 

24. No Time 沒時間

「因為我要出差,沒辦法顧他啊!」 


25. Trouble Lurking
 潛在危機

他瞬間瞪大眼,「難道你打算把牠丟在這裡!」 


26. Tears
 淚

「拜託!我真的沒有人可以託付了!」他一臉期盼的看著他,眼眶疑似有水光。

 
27. Foreign
 陌生的/異國的/異物

默默地看著那自逕舔毛的動物,他只是不斷地皺著眉。 


28. Sorrow
 悲傷
望著那蒼白近乎死寂的臉龐,眼眶已是乾涸。

 

29. Happiness 快樂

只要望著她的笑靨,我也不由得跟著輕揚唇角。


30. Under the Rain
 在雨中

那傘盛不住妳的淚,那傘遮不住通紅的眼眶。


31. Flowers
 花

「喜歡嗎?我摘給妳!」

「原來就是你!你這採花賊!」


32. Night
 夜晚

嘿嘿嘿,夜黑風高殺人夜,這時正是下手的好時機。


33. Expectations
 期盼

繡衣靜待伊人歸,盼君重返妾身旁,望天庇佑平安回,妾身謝天庇君郎。


34. Stars
 星星

一名女孩趴在窗台上仰望著天,唱著耳熟人詳的兒歌。

35. Hold My Hand 握住我的手

懸崖邊一人奮力的朝下方伸長手,眼眶不停地掉淚。


36. Precious Treasure
 珍貴的寶物

「不准!我不准你碰他!他是我的!」


37. Eyes
 眼睛

「好美、好美的一雙寶石,吶,送我好嗎?」


38. Abandoned
 被遺棄的

「你說什麼!我才不是孤兒!我把拔媽麻只是找不到我而已!」

 

39. Dreams 夢

咧著尖銳的牙齒,彷彿要將人撕裂般的眼神不斷逼近,我不斷地奔跑,試著擺脫,卻始終擺脫不了,就在快被撕裂時,瞬間一片空白。


40. Rated
 定位的/被評判的

「我不懂,你到底想要什麼?你不要當我的朋友,也不要當我的兄弟,那你到底要什麼?」


41. Teamwork
 團隊合作

「欸!你要不要一起玩?」

「不要。」

「那一起畫圖?」

「不要。」

「那你要幹嘛?」

「都不要。」

「欸!」


42. Standing Still
 直立不阿(剛正不阿?
「為了公正、公平,這件事就這麼訂了吧!」他立即拍板定案。

那人愣了愣。「欸,這樣不對吧!你問都不問他意見。」

「我知道,你一定是對的,說什麼都是對的,不用問都是對的。」他揚著笑。

先生,你說的公正、公平呢?

 

43. Dying 垂死

眼簾微掩,噙著笑的唇卻是清透近乎蒼白。


44. Two Roads
 岔路

往這兒還是往那兒?不都一樣?


45. Illusion
 幻影

摸不到、聽不到、感受不到,不過是黃梁一夢罷了!可笑的自己還是萬分在意。


46. Family
 家庭

「這是爸拔、馬麻、哥格、弟迪,還有我!」小女孩指著圖紙上的圖,揚起燦爛的笑。

47. Creation 創造

既然這世界如此骯髒,那就毀掉,再創一個吧!


48. Childhood
 童年

「欸!你把我的彈珠借去這麼久,也該還我了吧!」他伸出年邁佈滿皺紋的手,向石碑上的照片討要。


49. Stripes
 條紋

「哈哈哈!你穿這是什麼衣服?活像是用兩隻腳走路的斑馬!」他跌坐在沙發中,捧腹大笑。

 

50. Breaking the Rules 打破規定

他毫不猶豫地將紙張撕碎,然後擠上一坨膠水,隨意糊在一起。

坐在一旁的人皺起眉頭。「欸,老師是說做碎紙畫耶!」

他咧嘴大笑,「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