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一早,我一如往常的烤著吐司,悠慢的抹上奶油,頓時香味四溢,我一邊啃著配上一杯鮮奶,完成我的營養早餐,然後提起我的包包,看了眼牆上的鐘。

七點整,嗯!非常完美。我穿好鞋走出家門,並將門鎖好,然後朝公車站走去。

在這路途中我總會在某個地方停留一兩分鐘,我緩步的走在路上,經過一個巷口、兩個巷口,然後在第三個巷口前停下。

靜靜的,我微屏了呼吸,悄悄的探頭看進那巷子,有一個男人,他站在路旁正拖著水管在澆水,那是一個看起來溫文和善的人,舉手投足都充滿了優雅的氣質,我承認,我喜歡他。

所以每天經過這巷子偷看,成了我的「必」行公事。

又看了幾眼,正當我發現公車時間快到,而我該離開的時候,我查覺到一抹視線。

那個男人正看著我這個方向,並且放下水管朝這邊走來。

看到他不斷地靠近,我頓時慌了,心裡已經語無倫次的唸著,怎麼辦?被發現了?竟然被發現了!真是太丟臉了!我……該、該怎麼……正當我還這麼想著,那人已經來到我跟前。

只見他揚著溫和的笑。「早啊!王太太。」視線正對著後方。

對方也開心地回答,接著是一連串的交談。

我頓時垂下雙肩,嘴角苦澀的扯起。

是啊!我都忘了,我已經死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巷口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