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幫我梳頭。」本田雉逕自坐在他面前,將木梳遞給他後,才背對著他。

原本正認真看書的本田菊,看了他一眼,淡淡的嘆了口氣,將書闔起後,帶著無奈又寵溺的嗓音道:「兄長大人又懶得整理頭髮了?」

背影傳來回答,那是有些慵懶的咕嚨:「太麻煩了。」

「麻煩?」

「嗯,就是麻煩。」

這回答讓本田菊疑惑了,哪裡麻煩了?不過是梳理整齊而已……他一邊梳著,一邊想,突然手頓了頓,不自覺的手撫上他的髮絲。

倒是,兄長大人的頭髮長了。

正當他陷入沉思,前方的背影卻越來越靠近,最後是整個人斜斜的靠在他身上,這讓他瞬間有些慌。「兄、兄長大人,這樣在下沒辦法梳頭啊!」

慵懶的嗓音輕輕的響起,「沒關係。」

因為聲音太小,本田菊沒聽清楚,只見他微傾下身。「你說什麼?」

本田雉瞬間勾起一抹笑,大掌伸起,往他的後頸一攬,攫住他的唇。

只要方便就好。

 

 

 

後記:

歐歐,我又邪惡了。(掩臉

嗯,不知道要不要寫一下兄長大人的介紹。

反正兄長大人就是一個平日慵懶到不行,但是只要有人侵犯到他的領域會毫不留情殺無赦的傢伙。

唔,算是腹黑角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菊菊 本田菊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