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廊上,長髮因主人的奔跑而在空中飄盪著,粉色身影飛快地穿過,朝著某人的寢室奔去。

拐過幾個彎,越過數個房間,終於,腳步停下了,大口的喘息幾下,人兒便推開門扉。「菊哥哥!聽說你要走了,是真的嗎?」

原本在房裡收拾的本田菊,聽到聲音往門口看去,原來是那單純直率的女孩兒,他點點頭,繼續收拾物品。

其實他心裡有些訝異,沒想到她竟然會為了這件事急忙跑來,雖然這些日子確實是因為她而增色不少,一起遊玩、讀書、學習新事物的日子很有趣,但,會重要到需要特別跑來嗎?感覺心裡依稀的湧現一種淡淡的喜悅,但他卻越過了那感覺,直接將它歸為習慣,因為習慣了陪伴,所以當要分開時,才又感到不捨。

看到菊哥哥點頭,高砂有些急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一臉捨不得望著他。「菊哥哥,你真的得走嗎?不多留幾天嗎?」

這幾天耀哥哥沒空時,都是菊哥哥陪著她讀書,帶著她四處遊玩,如果真的離開的話,她又只能默默的看著要耀哥哥忙碌了,高砂含著淚,藏在袖子裡的小掌不自覺的握緊。

看著噙著淚水的小臉,本田菊停下了收拾的動作,走到她身前微彎下腰,伸手擦去那眼眶的淚,溫聲道:「高砂放心,菊哥哥會再來的,因為哥哥已經離家太久了,還是得回家看看才行,高砂在這裡要乖乖地聽耀哥哥的話喔!」

淚水依然在眼眶裡泫然,高砂哭得通紅的鼻子用力一吸一抽,嗓音有些哽噎。「會回來嗎?」

本田菊看著這情形,只能無奈的笑著,拿出手帕讓她擤擤,微微整理她那因主人不安奔跑而著紛亂的髮絲,「會的,菊哥哥一定會再回來的,所以別再哭了,好嗎?」

高砂點點頭,努力地收起眼淚。「一定喔!」

勾著溫潤的笑,本田菊摸了摸她的頭。「一定。」

「一定、一定喔!」高砂不放心的又問了一次。

聽到她的話,本田菊的笑多了點寵溺的無奈,只得跟著保證,「一定的,相信我,好嗎?」

這是他們第一次的相遇,也是第一次的分離。

 

(待續)

 

 

*-*-*-*-*-*

之後應該會是非常飛越式進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