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倫一邊咕嚨著,一邊離開。「就說吃飽太閒沒事幹,這下可踢到鐵板了吧!哼哼,跟老大現媚。」

「快滾!」湯姆睇了他一眼。

「好好。」達倫俐落的翻下,踩上甲板後便朝船艙走去。

迎面亞瑟走來,瞟了眼上頭的湯姆,只見他沒好氣的冷哼。「晚餐加菜?連個鬼影子都沒看到,還真敢說。」

「哈哈哈!老大,他這樣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達倫勾著笑。

他只是眼微瞇。「哼,既然說了,就得負起責任,少頓餐吃還算便宜他了。」

達倫看著他,而後才試探性的問:「老大今天心情不好?」

他聞言,雙眼微瞠。「不好?你這是廢話!說說這幾天的收穫怎樣。」

達倫仔細的想了想,「發現五艘商船,有三艘被洗劫過,剩下兩艘的東西連塞牙縫都不夠。」

「那你說,我心情會好嗎?」亞瑟抱胸,望著遠方依舊無際的海面,輕敲手臂的食指顯得有些焦躁。

「只能說運氣似乎不大好,海之女神的眷顧看來是失寵了。」

亞瑟聞言又是哼了聲「除了這點,還有那傢伙實在令人厭惡。」

他挑了眉。「那傢伙?安東尼奧?」

回應他的僅有哼聲以及轉身離去的背影,最後湯姆沒找到半個獵物,亞瑟看了看,只差沒揍他一頓,鬱悶的返回秘密港口進行補給,而晚餐湯姆只落得有眼福而沒口福的下場。

他眼巴巴的看著。「達倫,一塊肉給我。」

達倫聞言,只是揚起壞笑,「要吃啊!」抓著肉的手在他眼前晃了一圈,然後吞入口中,一臉滿足的咀嚼。

湯姆見到他這番舉動,只是咬了牙暗道,你給我記住!

「哼哼,下次眼睛可得放亮點啊!」達倫更是落井下石。

 

 

 

題外:

一直在思考這算配對嗎?

只是單純的很喜歡他們的海盜時期,

然後又想挑戰看看海盜這個題材,

不過若真要論攻受,在我的認為,這個故事應該是亞瑟受反攻安東尼奧,從此奠定攻的地位。

所以標籤應該下英西嗎?

然後就在剛剛思考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變成法英?

咦咦!!這是怎麼突然來的??

我一整個糟糕了(扶額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