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菊-印記


1347675089-1368620773_l

 

      夜色迷濛,新月蕩漾於黑空中,薰香裊裊升起,塌塌米上一雙如白瓷般的人兒正沉睡著。
     只見一個身影突然睜開眼,黑褐的瞳眸褪去了睡意,只餘慵懶與一絲絲的鋒利,他支手撐起臉頰,看著躺在身側的他,撫著他黑灰的髮絲輕聲喃道:「吶,我該拿你怎麼辦呢?覬覦的人太多了,就連住在隔壁不遠的女人也在虎視眈眈,這還真教我擔心啊!」
     指頭沿著髮絲緩緩下移,描繪著耳廓,沿著鎖骨來到被衣衫遮掩的胸膛,他微挑了眉,勾起嗜血的笑,「不過無所謂,想動我的人,還得先問過我的刀,是吧!」
     他將唇輕輕覆上他的頸項留下印記,低聲宣告著,「你,是我的。」 (雉(黒菊)獨白/ 文:知寒/圖:豆腐)

  

 

 

後記: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有點侵略性又帶著些許色氣的阿菊cb4e77af406af7db9cb3fd89d85678b1_w48_h48  

然後又看到豆腐桑的活動(【合作推廣徵圖文】菊菊/徵短文配圖活動))

最後,就參加了(掩臉

感覺超有趣的= =+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菊菊 本田菊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