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伸了伸懶腰,打個呵欠,睡飽之後,總算心情有比較好,只見他隨口問著:「大半夜的,不准你鬼吼鬼叫,換在嘀咕些什麼?之後還在那裏大吼?」

原本默默坐在床邊一臉哀怨的葉正修,看到學長起來,突然提振精神,只見他抓著學長,指著書桌的方向,「學、學長,你看那裏!」

學長依言,轉頭看著那個方向,嗯,一台筆電、幾本課本、幾張紙和飲料杯子散落在桌上,他挑起一側眉,「立可白,你是在叫我看你的桌子有多亂嗎?怎麼?期末報告還沒做完,想要我幫忙做嗎?跟你說免談!」

他一臉慌張的再道:「不、不是啦!學長再看看旁邊一點的地方!」

學長又繼續認真地看了看,書桌再過去一點就是衣櫃,關得好好的,前面擺著一個垃圾桶,裡面有這兩天吃東西的殘骸,他沉思了會兒,這次連另一側的眉也挑起。「你是要我回顧前幾天吃的東西嗎?怎麼?你吃壞肚子啊!之前就跟你說過,吃個東西那麼秀氣,活像個女人似的,該不會是放太久,吃到壞的吧!」

他猛然的搖頭,仍是指著那個方向。「學長,我不是說那個,你沒難道嗎?那個啊!就是那個啊!」

屈原微偏了頭看著葉正修直指著自己,一臉不明白。

學長又是仔細的看了看,到最後他有些不耐煩的開口,「你到底要我看什麼?明明就沒東西啊!」

 

 

 

後記:

突然又冒出這個,所以又接著了。

極短都不極短了。(遠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屈原 立可白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