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章  沉睡

    「你…你是誰?」公主微蹙秀眉,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旁邊那是…紡紗車!糟糕!我看了一下四周,只有公主一人,那剛剛公主在和誰說話,而且還站在紡紗車旁,我緩緩的走向她說:「公主!別碰它!」

    「碰?碰什麼?你別過來!」公主後退了一步,有點害怕我的靠近,而且更靠向紡紗車。

    「那台紡紗車,我是來幫妳的!是仙女叫我們來找妳的!我叫微風。」我停了下來,不敢再往前踏進,就怕公主一害怕不小心被紡紗車刺到,那就完了~

    「找我?好吧!不過可以再等一下嗎?好不容易到了十五歲生日,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不一樣的事物,幸好有一個好心的婆婆帶我走出來看看,這個好特別喔~是什麼…」公主一邊說著,一邊看著四周,最後眼神落在身旁那台看起來還滿精緻的紡紗車,好奇的想摸摸看。

    「公主!別碰!妳會受到詛咒的!妳會陷入百年的沉睡!」我一時心慌,緊張的不禁脫口而出。

    「詛咒?沉睡?」公主的美眸充滿了疑惑,不過眼神還是沒離開紡紗車。

    「嗯!所以妳千萬別碰!」我用力的點點頭,就怕她不相信我,還是給它摸下去了。

    「沉睡…睡了也好…起碼我感覺不到孤單…」公主像是陷入了思緒般,望著紡紗車,朱唇幽幽的吐出話語。

    「什麼?」我聽錯了嗎?看著公主的神色好像不大對,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怪怪的,我也疑惑的看著公主。

    「或許睡了,我就不會在有那種感覺了…」公主依舊是幽幽的說,像是在自言自語,手也舉了起來,像是要撫摸那台紡紗車。

    「不!妳才不孤單!妳有仙女們啊!」我緊張的大喊。

    「仙女們?是啊!我有仙女媽媽,可是…我只有她們三個人,其他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公主轉過頭看著我,一邊說眼框也逐漸蓄滿了淚水,彷彿隨便一個震動,眼淚就會掉了下來。

    是孤寂嗎?我怎麼會在公主的眼裡看到了孤寂?她不該是備受寵愛的公主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眼神?我也看著公主,從她的眼裡讀出這樣的訊息。

    「因為仙女媽媽們的阻止和限制,我從來沒和其他人說過話,更沒看過其他人,陪伴我的永遠只有森林裡的動物們…」公主自顧自的繼續說著,眼裡滿滿的脆落,淚水也順著臉頰留下。

    只有自己一個人,沒有人同自己說話…

    一個接著一個嘲笑的嘴臉…

    「或許,要不是因為我是公主,就連仙女媽媽也會離我而去吧!我的世界裡就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個…或許…世界根本不需要我的存在吧…」只因為我是公主…因為這個身分…公主淡淡的扯出一個笑容,卻是那樣的淒美,眼神中除了孤寂,也多了嘲諷,像是在嘲諷自己的身分。

    不需要我的存在…

    媽咪~一定是茞茞不夠乖,所以他們不認同我的存在對不對!

    媽咪~如果茞茞努力變乖,他們就不會再對我這樣了嗎?

    媽咪~為什麼?我已經努力變乖了,為什麼他們還是不喜歡我?難道茞茞的存在是不需要的嗎?

    不需要的存在…是這樣嗎?即使努力,對他們而言,我還是個不被需要的角色,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沒有人會為我傷心掉淚,沒有人會因我而感到快樂,不管我是否存在…

    即使沒有我,地球仍是繼續運轉,不會因為我而有所改變,不管我是否存在著…

    我的存在究竟是為了什麼?如果不被需要,那我來到這世上又是為了什麼?既然我不被需要,那我又何需存在?

    既然他們不要我,那又為何要來惹我?只為了否認我的存在?

    不!不對!我是確實存在的!沒有人可以否定我的價值!每個人都有他的存在價值,沒有人應該被否定!而存在的價值,就要靠自己去尋找!

    「不!妳說錯了!不該是這樣的!」我堅定看著公主,否決了她的話。

    「錯了?」公主抬起頭幽幽的看著我,原本無神的眼光,閃著微弱的光芒。

    「嗯!妳是存在的!不管妳是不是公主,我想,仙女們依然會對妳這麼好!」既然這裡不需要我,總會有某個地方需要我,只要我能找到!而這也無關身份的問題,因為我看的出來,仙女們是誠心誠意的替公主著想,我點點頭繼續說。

    「是嗎?在你們的眼裡,看到的我不只是個公主的身分嗎?」公主的眼神中,參雜了些許掙扎和疑惑,痴痴的望著我,等著我的回答。

    「嗯!妳就是妳!不是任何人!」我再度點頭保證。

    「是嗎?那你知道我的名字嗎?」公主定定看著我,提出的問題感覺像在考驗我的話正不正確。

    「妳…」公主的名字?我呆掉了,系統好像沒跟我說過公主的名字,我很想回答妳的問題,可是…

    「是吧!在你們的眼裡,我依舊是個『公主』!其他什麼都不是…早知道應該是這樣的!我早就不該有所期待!」看著我呈現呆滯的狀態,公主的眼神透露著失望,原本開始明亮的眼神,又變得黯淡,喃喃自語的說。

    「不!不是!不是妳想的那樣…」我急忙的要解釋。

    「不用了!反正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公主突然抬起手,毅然決然的將指尖,往紡紗車的尖端,輕碰了一下,就在那個同時,紡紗車發了一道光,刺的我張不開眼,等到白光消逝,迎接我的景象是,公主躺在床上,陷入了百年的沉睡。

    「不~」為什麼不聽我解釋!不應該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是被需要的!為什麼妳這麼堅持…我跌坐在地上,眼框開始泛紅,失神的望著公主的睡顏。

    「風!你怎麼了?」亞特提斯不知道什麼時候衝來,看著我失神的樣子,緊張的問。

    「對不起!我失敗了!我沒能阻止公主…」也沒能證明我所謂存在的意義…難道我真的錯了嗎?我真的只是個不被需要的存在嗎?我只是想將我的感覺說出來,以我女生的立場,連這樣的事都做不好,難道真的不行嗎?

    難道女生的我根本做不了什麼?難道真的只有男生的我才是被需要的嗎?只有男生的我才能將事情辦好?我垂下眼瞼,聲音中充滿了自責。

    「沒關係!」幸好剛剛日光有來找我,說風主人怪怪的,亞特提斯蹲下身,溫柔的摸我的頭說。

    「一定是我不夠努力…」一定是我的心不夠堅定,一定是我能力還不夠成熟…我低頭喃喃自語,雙眼無神的看著地板。

    「這並不是你的錯!」亞特提斯扳正我的身體,定定的看著我,語氣十分堅定。

    「是嗎?」我只是幽幽的開口,反射性的回問。

    「看著我!風!這不是你的錯!聽清楚了嗎?這-不-是-你-的-錯!」亞特提斯自知微風根本沒將他的話聽進去,輕輕搖晃微風的身體,一字一句的重複。

    「不是我的錯?」亞特提斯的話和聲音漸漸傳進我腦海中迴盪著…

    「沒錯!這不是你的錯!」亞特提斯再度肯定的說。

    「……」我還是低著頭不語。

    「風?」看著我久久沒有動作,亞特提斯遲疑的叫喚著。

    「我可以哭嗎?」我默默的抬起頭看著亞特提斯,微紅的眼框已經洩漏了我的情緒。

    「當然啦~為什麼不行?」亞特提斯淡笑著,輕柔的抱住我。

    「可是…我是男生!男生是不能哭的!」我現在只能在大家面前,當個稱職的『男生』,眼淚已經在我眼框轉呀轉著,可是我堅持不讓它掉落,我抓著亞特提斯的衣裳,將頭埋在他的胸膛裡,不想讓他看到。

    「不!妳是女生!」亞特提斯溫柔的摸摸我的頭,又繼續說:「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有哭泣的權利,那是一種情緒的宣洩,不是嗎?」

    「可是我必須堅強,不哭就代表我很堅強!」成為同伴中可有可無的存在價值,起碼我不能成為別人的麻煩,所以我必須堅強!以前是,現在也是!

    「妳這是什麼話!堅強並不等於不哭!哭完之後,再勇敢站起來的,那才叫堅強!」亞特提斯皺著眉,不甚贊同的說。

    「是嗎?」我抬起頭看著他。

    「嗯。」亞特提斯用著肯定的眼神看著我。

    「……」是嗎?真的是這樣嗎?

    「不要想太多!你在我們心目中是很重要的存在,不是任何人能夠輕易替代的!妳就是你!微風!」亞特提斯見我久久沒在回話,嗓音輕柔且緩緩的說著。

    「是嗎?」很重要的存在…我就是我…

    「是啊!我覺得你不必想這麼多,想知道你重不重要,看看大家和你的互動就知道了!」亞特提斯輕笑的說,又伸手揉揉我的頭髮。

    「是嗎?可是…我必須很堅強…不用依靠任何人…我不想帶給別人困擾和麻煩!」我悶悶的說著。

    「誰說妳是麻煩的!」亞特提斯不悅的問,眉頭也打了好幾個結。

    「我自己覺得!」看著亞特提斯的表情,我很誠實的回答。

    「妳哪是個麻煩!」亞特提斯眉頭的結又多打了幾個,不懂微風為什麼會這樣認為。

    「我是!」我堅持。

    「妳不是!」亞特提斯更堅持。

    「我是!」我更更堅持。

    「就跟妳說,妳不是!」亞特提斯豎起橫眉,還是堅持的說。

    「我是!」我瞪著他,堅持己見。

    兩人就這樣互看著,彼此都不讓步,直到…

    「風主人!你們在幹麻?」日光的頭突然插進我們之間,可愛的小臉滿滿的是疑惑。

    「撲~」我突然笑了,我在幹麻?最後怎麼會變成和亞特提斯吵架?或許我真的做錯了!也想太多了!我應該要先調查好所有資料的,任務無法順利完成,也是必然的結果,而且,我也已經不是以前的自己了!事後的檢討會比懊悔,要來的有意義,我想,我的存在到底是被不被需要的,我會用往後的『人生』來證明!

    「呵呵呵~」亞特提斯看我沒事了,也跟著笑了出來。

    「風主人~你們到底是怎麼了?」日光還是一臉疑惑看著我們倆的怪異舉動,心中只有一個感想,風主人是怪人,連夥伴也是怪人!

    直到我們都笑夠了,才站起身整整衣服,日光又再度回到我頭上趴著,我們才走下樓,去和墨他們說這個『壞消息』。

 

    「喔~就是你勸說失敗,所以沒辦法阻止公主囉!」煌舞十分輕描淡寫的說,臉上也沒什麼表情,不過心裡想的卻是,哈哈哈~失敗的好啊!這樣才能去找王子啊!美麗的王子~等我來收服你吧!

    有問題!大大的有問題!一般的話,她一定會狠狠的嘲笑我,然後說,我果然只有這張臉可以看,這次竟然沒有!一定有詐!我一臉詭異的看著煌舞,雖然知道有時候煌舞說話很毒,不過都不是真心的,但也因為這樣,我脆弱幼小的心靈,才能平安無事的活到現在。

    「嗯!沒關係!至少你有努力過了!」墨拍拍我的肩膀,安慰的說。

    「對啊!微風哥哥還很厲害呢!竟然能找到公主!」小耀也在一旁安慰我。

    真是的!都是亞特提斯害的!竟然跟大家講說,我為這件事很自責,還痛哭了一場,自責是有啦~哭也有啦~不過也沒到痛哭的地步啊!把我講的彷彿爹不疼,娘不愛,出門還被罵的超級可憐兒,搞的大家都在安慰我。

    而且大家是真的關心我,我並不是可有可無的!

    「沒事了啦~是亞特提斯說的太誇張了!」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說。

    「風哥哥~真的沒事嗎?」難道我弄得太超過了嗎?悠揚也一臉擔心的問。

    「沒事!真的沒事!」我看著大家在一次申明,只差沒有豎起五根手指頭,向天發誓了。

    「那我們現在要幹麻?」看著大家不再問下去之後,我趕緊開口,免的他們又想到什麼,或是亞特提斯又要『補充』什麼。

    「既然失敗了,那應該就要回去找仙女們吧!」凝雪翻翻記事簿,劇情還是有照著走,所以應該是找仙女或王子。

    「嗯嗯!那我們就趕快出發吧!」我點點頭,催促著大家。

 

    「仙女阿姨~」小耀在仙女房子的門口大喊著,一面推門進去。

    「怎麼?公主呢?」綠仙女聞聲,朝我們走來,看著我們身後有沒有跟著公主,卻老望不著,疑惑的看著我們。

    「那個…對不起!綠仙女,我失敗了!」我垂下眼瞼,面有慚色的說。

    「沒成功…」紅仙女從屋後走來,聽到我說的話,只能愣愣的重複。

    「對不起!」我又再次道歉。

    「沒關係!」在一旁不發一語的藍仙女,看著我只淡淡的說了這句話後,走到屋子後面,不知道做什麼事去了。

    「沒關係?」這次換我愣愣的重複。

    「她的意思是說,這早就是注定的事,是我們妄想要改變它,沒成功也是必然的,沒人會怪你!」綠仙女矮小的身子墊起腳尖,摸摸我的頭,溫柔和緩的說,語氣中沒有一絲怪罪。

    「那這次我們要去找王子囉!」煌舞平時閃著媚光的眼睛,突然熠熠發亮,興致勃勃的說。

    「嗯!可能要麻煩你們去鄰國找王子。」綠仙女斂起正色,雖然語氣有點遲疑,不過還是低吟道。

    「這次我一定會完成的!」我對著綠仙女保證著。

    「希望如此!」綠仙女沒有看著微風,不過還是淡笑著回答,感覺上深鎖的眉頭,並沒有因此而鬆解開來。

    「綠仙女,可以請問一下,鄰國王子在哪?」亞特提斯看著綠仙女,像是陷入自我思緒的表情,不得不打斷的問著。

    「鄰國王子?喔!在蔚藍海域岸上的城堡。」綠仙女由恍神中醒來,回答著他的問題。

    蔚藍海域?那好像是騎士他們之前去的地方耶!應該是解人魚公主的樣子,那王子該不會設定是同一個人吧!難道要睡美人和人魚公主搶王子嗎?等等…人魚公主裡的王子,記得本來是和鄰國的公主在一起…不會是睡美人吧…聽到蔚藍海域的一瞬間,我先是想到騎士他們,之後順著思緒一直想下去,竟然讓我得到了一個駭人的結果。

    「那不是之前遇到騎士哥哥他們,說要去的地方嗎?」小耀清澈的大眼正直勾著煌舞,等著她的回答。

    「嗯!對!」原本還在心中計畫如何綁架王子回後宮的煌舞,看著小耀的眼神,突然心虛了一下,含糊的回應著。

    這種感覺真奇怪,總覺得煌舞對小耀說話的時候,氣焰總會小了不少,難道小耀是煌舞的剋星,嘿嘿嘿~我看著煌舞微笑著。

    「你幹麻?」接收到微風詭異的眼神,煌舞警戒的問。

    「沒有啊~」我裝傻。

    「走吧!」墨站在門口喊著。

    「嗯!」大家齊聲應道,朝著蔚藍海域出發。

    「拜託你們了!只有王子才能拯救公主。」綠仙女站在門口,目送著我們離去。

 

    『揚~我好孤單~妳在哪裡~』一個聲音從悠揚的心底竄出。

    『音~你醒啦~』悠揚回答著。

    『嗯~妳在哪裡~這裡好黑好暗~都沒有人~』聲音顯露著明顯的害怕。

    『別怕!我等等就回去!』可是這樣我就沒辦法和風哥哥他們一起旅行了…怎麼辦?悠揚在心中掙扎著。

    『嗯!要快點喔!』聲音又再度響起,語氣中滿滿的是信任,這也讓悠揚下定了決心。

    「那個~」從剛剛到路上都沉默不語的悠揚,突然開口說話。

    「怎麼?」我不懂的轉過頭,看著走在隊伍最後方的悠揚。

    「你沒事吧!悠揚?」凝雪看著悠揚的臉色有點不對勁,擔心的問。

    「那個~我想~」悠揚正猶豫著要怎麼開口,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什麼?」墨看著他的表情,皺起眉頭等待著他的話。

    「我在想…」

    「不要再想了!要就趕快說!是男人就不要拖拖拉拉的!」煌舞一臉不耐煩的說,快點!我還趕著見我心愛的王子!

    「我可能不能在和你們繼續組隊下去了!」悠揚鼓起勇氣,一口氣說出。

    「可能不能?」我不解的重複。

    「為什麼?小悠?」亞特提斯同樣不解的看著悠揚,想從他的眼神中找出一絲蛛絲馬跡。

    「我有事!」悠揚別開眼睛,避免和亞特提斯四眼相接,就怕讓他看出什麼端倪,低下臉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說。

    「什麼事?」他要去哪?小耀有點慌張的問,小臉上滿滿的惶恐。

    怎麼辦該怎麼說呢?悠揚支支吾吾的開口說:「嗯~呃~我…我…我要去…去…去賣東西!對!去賣東西!」

    「賣東西?那應該不會很久吧!為什麼不能和我們繼續組隊?」我再度不懂的問。

    「我有很多東西要賣…還有很多事要做…還有……,總之以後可能沒辦法和你們繼續旅行下去了!」悠揚說了一大堆理由和原因。

    總覺得怪怪的!悠揚好像有事瞞著我們!而且不打算跟我們說,到底是為什麼呢?我沉默的看著悠揚,努力的思考原因。

    「好吧!那如果你忙完了!歡迎你隨時回來喔!」凝雪看墨相視了一眼,像是知道有某些無法開口的苦衷,讓悠揚沒辦法說出,他們也不強求他,非得說清楚講明白,不過還是由凝雪開口向他說。

    「嗯!」我也希望可以!悠揚重重的點點頭。

    「小悠!小心!」亞特提斯若有所思的看著悠揚,在看到他堅定的眼神後,放心的微笑說。

    「我會的!」悠揚嘴角上揚,軟化了剛剛因為苦惱,而緊繃的臉部線條。

    「有事一定要跟我說喔!」我看著悠揚,手放在她的肩上,一臉堅定的說,只希望她有事,一定要記得來找我們。

    「嗯!」悠揚再度點頭。

    「你…真的要走嗎?」小耀微紅著眼框,顯然是不捨悠揚離開。

    「怎麼?你捨不得嗎?」悠揚上揚的嘴角,又再往上提,表情充滿了揶揄的感覺。

    「才…才沒有!你趕快走啦~」小耀像是被說中般急忙否認,然後揮手趕人。

    「呵呵呵~我走囉~墨哥哥!煌舞姐姐!」悠揚揮手向墨道別。

    「嗯!」墨點點頭。

    「嗯!再見!」唉~一個可愛的小男生走了~雖然我主要是收俊美的帥哥,不過偶爾看點嫩芽長成美男子也不錯,真是可惜了!煌舞一邊揮手,一邊在心中嘆氣。

    悠揚和大家道完別後,轉身走向反方向的樹林,消失在綠林中。

    「嗚~他走了~」小耀眼框泛著淚,看著悠揚離去的方向說。

    「小耀並不是真的討厭他吧!只是喜歡和他吵嘴對吧!」凝雪柔柔小耀的頭髮,口氣像極了和風吹拂般輕柔。

    「嗯嗯!」小耀一邊擦著眼淚,一邊點頭。

    「所以等悠揚他把事情做完,他就會再回來這裡,小耀只要等著他回來就好了!不是嗎?」凝雪又繼續說。

    「他一定會回來嗎?」小耀因為淚水的而顯得朦朧的大眼,正痴痴的望著在場的大家。

    天啊~好可愛喔~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和日光的可愛有著些許不同~我在心中尖叫著,沒聽清楚小耀在說什麼,只是反射性的點著頭,反正現在他說什麼都對!

    「真的嗎?」小耀高興的看著我的回應。

    「真…真的。」我剛剛做了什麼?我一頭霧水的,卻又不想辜負小耀的期待,只能硬著頭皮再回答。

    「呵呵呵~」小耀高興的笑了。

    算了!不管剛剛答應了什麼事,只要小耀高興就好,至於到底答應了什麼事,嗯~等等在問亞特提斯好了!我搔搔頭看著小耀的笑靨,只能在心中這麼打算。

    「那我們就走吧!」王子~等我~煌舞又邁開步伐。

    「對了!」聽到煌舞的聲音才讓我想起,我趕緊大家說:「那個~」

    「嗯?」大家看著我。

    「別在那個了!趕快說!」怎麼一直那個!煌舞很沒耐心的吼道。

    「好兇!」我也才第一次說那個而已,幹麻那麼兇,她肯定對我有差別待遇!聽到煌舞的回話,讓我嘀咕的一句。

    「什麼?」煌舞豎起她的狐耳,臉上的表情頗有『敢再多說一句,我就好好的伺候你!』的感覺。

    我害怕的瑟縮了一下,畢竟在見識過她有『SM女王』的技巧後,我非常的安分守己,唉~早就知道在她加入之後,我肯定沒好日子過~不過說真的~煌舞的戰鬥力真強~跟我這個戰士有的比~真不知道是我的個性太好,砍怪的時候只有分屍而已,煌舞可是在鞭完之後,再捆起來分屍,比我還狠呢~<亞:這有差嗎?>

    總覺得煌舞比我還適合當戰士,看她殺怪時候的神情,比我還有魄力,不!應該是說殺氣比我強!一想到這裡,我突然憶起,我的包包裡好像有個夜叉面具,煌舞肯定比我還適合它,我在心中認定著,一邊點點頭。

    「你在點什麼頭?」亞特提斯看著我思緒都不知道飄到哪,連忙喚回。

    「沒…沒事!」我趕緊回神,見到大家還等著我的回話,趕緊開口繼續說下去,「其實悠揚是個女的!」

    「女的?」凝雪微皺起秀眉,有點不大相信的重複。

    「嗯!」我點點頭。

    「你確定?」煌舞也一臉質疑。

    「對啦~之前我和悠揚去新手村拿東西時,發現她和盜賊大叔認識,而且盜賊大叔還沖著她,直喊『悠揚小姑娘』耶!我也有問她,她也點頭承認了啊!」我有點不悅煌舞質疑的眼神,又因為要仔細說一遍很麻煩,所以我能精簡就直接精簡,就連悠揚耍我的那段,也直接省略不說,反正說了也改變不了什麼。

    「悠揚他…是女生?」小耀偏著頭,眉頭鑽著死緊,像是一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不用懷疑!」我再度肯定的說。

    「可是她怎麼沒說?」墨低吟道,回想著先前遇到她的景況。

    「你們又沒問她!」亞特提斯笑著回答。

    「你知道?」煌舞看著亞特提斯,不過倒是不怎麼驚訝。

    「嗯!我和她早就認識了!」亞特提斯依舊是那張笑臉,輕輕點頭說。

    「嗯!看的出來!」我回想起一剛開始,他們倆在同一間房間裡做衣服,一定是認識才會在一起嘛~

    「悠揚她是女生~」小耀喃喃自語的說,回想著先前和她相處的時光,可愛的小臉染上了淡淡的紅暈。

    「我們隊裡令人驚奇的事真不少!」墨也喃喃的說,顯然還在消化這個訊息。

    「難怪她不把袍子脫下來~」凝雪想起先前悠揚在仙女房子的怪異舉動,心中也有了解答。

    奇怪!不就是悠揚從男的變成女的,有那麼奇怪嗎?有那麼令人難以接受嗎?像小耀也從女的變成男的,大家也沒看起來這麼驚訝啊!我不懂的看著大家,當然是亞特提斯除外。

    「風主人~男生和女生有差別嗎?」日光小巧的眉毛正皺著。

    「有啊!」我理所當然的說。

    「什麼差別?」日光又再問。

    呃~有點難回答耶~總不能跟日光說女生有胸部,男生沒胸部,這樣日光聽的懂嗎?我也鑽緊眉毛,苦思這個問題,最後才說:「就像日光是獅子嘛~獅子也有分雄的和雌的!」

    「那就是說還會有另一個日光囉?」日光一臉懵懂的樣子。

    「嗯~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可是主上說,日光是獨一無二的耶!沒有人和我一樣!」日光有點困惑的說。

    主上?是說我嗎?獨一無二?我有說過嗎?一堆疑問不斷的從我的腦海中浮出,最後我還是對日光說:「當然啦~日光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喔!」

    「真的嗎?」日光的語氣透露著些許雀躍。

    「嗯!」我點點頭。

    「該出發了吧!」煌舞站在前頭,像是等了許久問。

    「嗯!」眾人點頭,又再度踏上前往蔚藍海域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