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有點奇怪的女人。這是弗洛斯特見到她的第一個想法,不過卻沒有顯露,只是淡然的道:「不是初次,當初妳昏迷不醒,我只好將妳帶回來,那時就已經見過了,至於妳的名字,十分怪異,是妳的真名?」

「不是,我叫余子晴,不過大家都叫我小魚。」她揚著燦爛的笑,應該是說對著盛世美顏很難不心情愉悅。

看著眼前笑得異常燦爛的臉,他沒有從這笑裡察覺到渴求或是諂媚,只有純粹的好感,這讓他有些意外,也加深他的好奇,不過他沒有將想法表露出來,只是勾起自信的笑。「嗯,我是雪之國,斯諾菲利亞的大王子,弗洛斯特,這裡是我們的宮殿。」

聽到他的回答,更加印證穿越的猜測,小魚頓時覺得無比頭疼,不過,目前的首要任務還是得先想辦法留下來,之後再另尋他路。

「所以妳記得妳是怎麼出現在那裡的嗎?在那裏多久了?有看到什麼人嗎?或是事物?」問問或許會有什麼線索,弗洛斯特一邊思索著那時的事,一邊詢問,試著從問答中獲得更多的資訊。

一連串的問題,讓小魚有些應接不暇,但尚能回答。「我走在街上,一邊低頭看著手裡的東西,等到再抬頭的時候就看到一片雪地,除了白茫茫的一片,我什麼也沒看到,倒是,我走到筋疲力盡快被冷死的時候,聽到一點聲音,還看到了腳印。」

新的發現讓弗洛斯特眼神微亮。「可辨出腳印是大是小?」

小魚低頭四處看了看,最後指著弗洛斯特的腳。「大概就這麼大。」

……」在場眾人瞬間沉默。

「怎麼?」小魚不明究裡。

弗洛斯特想了想,嘗試抱著一點期待。「多人雜亂的腳印嗎?」

她搖頭。

眾人又是一片沉默。

即便小魚沒提供任何有用的線索,但總歸是救了他,所以弗洛斯特也沒太多失落,只是隨即針對方才的話做出推測。「看來應該是魔法將妳送到這裡來,但是是什麼原因還沒確定,妳可知道妳家在哪?我可以派人送妳回去。」

小魚感動地看著他,卻沒辦法回答他的話。

我要怎麼回答在現實世界啊!這太難回答了,要怎麼回去也是個問題啊!難道要回答攻略這裡一百個男人之後,才能回去嗎?他們聽了還不傻眼,這個實在太羞恥了,臣妾做不到啊!小魚在心中吶喊著,臉上卻是擺出茫然的表情。「我忘記我家在哪了。」先裝傻留下來再說。

這回答讓弗洛斯特著實難辦了,但也只為難了一下,隨即轉頭吩咐。「替她準備一間客房,等到找到她家,再送她回去。」

聽到這大哥這番吩咐,葛雷西亞有些急。「大哥,你不怕她……!」

沒等葛雷西亞說完,弗洛斯特便抬手止住他的話。「我知道你的疑慮,沒問題。」是真是假,就近觀察就好。

修尼倒是樂見其成,一個新的僕人啊!

 

 

A/4193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