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聲音明顯不同……她一邊整理文件收拾桌面,一邊想著那個夢。

苦思了半响還是沒個頭緒,倒是手邊的工作都完成了差不多了,她看著整潔的桌面,抿著唇,食指輕敲桌面,最後做了決定。

好吧!去泡個花草茶看看吧!她拿著杯子,正要往茶水間走去時,突見一個人走來。

「耿心蘭?」

是那個新來的同事。

她點頭,看著他走來,手裡拿著一份文件。

他揚著清爽的笑意。「妳好,似乎還沒正式跟妳打招呼,我叫藍恩澤,上天的恩澤的恩澤。」

她微皺眉。

他見狀又是笑了聲,「很繞口的介紹,對吧!反正知道就好。」

「你好。」她勾起不失禮的笑。

隨後,只見藍恩澤揚揚手裡的文件。「剛剛我收到妳寄的文件,裡面有些小錯誤,我已經標記起來寄給妳了,再麻煩妳修改一下。」

她聞言,想了一下她有什麼文件寄到他那裡,這才想起他是產設組的,今天早上她整理的資料就是跟產設有關,原來是寄到他那邊去了,明白後,她點點頭。「嗯,下午兩點以前給你?」

「可以。」

「嗯。」說完,她便轉頭往茶水間去。

卻沒見那人還看著她。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