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看著她,抿著唇似乎沒有開口的打算。

小魚笑臉微僵,為了不讓氣氛太冷,她又繼續接著說:「可以請問你們叫什麼名字嗎?」

這句話讓葛雷西亞眉尾微挑,這女人居然不知道我們是誰,看來她並不是雪之國的居民。

「為什麼要告訴妳這女人,不過是個平民,不要太放肆了,竟敢問雪之國第三王子我的姓名。」修尼即使身高只到小魚的肩膀,仍是努力揚起頭擺出皇族高潔的氣質。

雪之國第三王子?聽到他的話,小魚抓到了關鍵字眼,但是從她前幾天玩遊戲的內容,也只和那些一、二星的路克和梅迪,還有遊戲台柱擔當的安維一起旅行,若是抽池那邊的五星王子們,只有一個跟他們長得相似的。「那個弗洛什麼的,是你的哥哥?」

「是弗洛哥哥,弗洛斯特,不要亂叫。」修尼不悅的糾正。

「喔!所以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不准叫我弟弟,我叫修尼!」

「喔,修尼,那你可以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嗎?」

「女人!我准妳這樣直呼我的名諱了嗎!」

「那,修尼王子,可以請你大發慈悲的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嗎?」小魚從善如流的換句話說。

「哼!連這裡是哪裡都不知道,果然是個蠢女人,這裡是我們的宮殿,是弗洛哥哥看妳可憐,才帶妳回來的,還不好好的感謝。」

不知道自己身處何方,也不知道我們是誰,這女人如果不是假蠢,就是真蠢了,修尼也忘情的在那裡跟她較真起來,葛雷西亞看著他們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對話,覺得頭有點疼。

「喔喔!真是感謝修尼大人大發慈悲的收留……」小魚隨口應著,心中不斷思忖,看來我在昏倒前握到的戒指有很大的可能性,是那個大王子的戒指,所以旁邊這個應該是二王子。

「妳這說辭也太沒……

「修尼,別說了。」葛雷西亞擰起眉頭看著小魚。「妳呢?從哪來的?要做什麼?」

「我只是走在路上冷到昏倒,然後醒來的時候就在這裡了。」小魚無奈的回答,一邊揣度他們的脾性。三王子大概懂了,就是個單純的傲嬌小正太,至於這個二王子感覺就比較成熟些,似乎也好講話一點,雖然還是有點冷冰冰的,不知道能順利留下的機率高不高。

葛雷西亞對她的話存疑,就算是路邊昏倒,哥哥也不可能就這樣把她帶回來,肯定是有什麼事發生,卻隱瞞下來,不過哥哥一回來就召集事務官,關進書房商議,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真讓人擔心。抬眸看了眼眼前的女人,葛雷西亞心裡也有些底,想法什麼的隱隱從表情上猜得到,只是就猜不透來歷,但是對於所在的這裡有所意圖是很明確的,就不知道大哥有什麼打算。

修尼微嘟著嘴,看著這兩個都比他高的傢伙在那裡用眼神交流,自己卻有點加入困難,心情漸漸不美麗起來。

在場的三人就各自揣度著彼此的想法,默默無語。

 

 

後記:

開啟兩個檔案反覆橫跳

希望靈感大神能趕快降落

讓我完坑吧~~!!!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