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古之初

 

何為生?

何為死?

「吶,你會為我生嗎?」

「不會。」既已出生,何來為人?

「吶,你會為我死嗎?」

「不會。」既已出生,何不珍惜?

「真是小氣啊!就連一點貼心話都不會說,抹點蜜也行啊!」那人不滿的咕嚨著。

「遂古之初……

「我知道我知道……誰傳道之?」

他深深地看了一眼,好似輕不見聞的嘆了口氣。「冥昭瞢闇,誰能極之?」

「太深奧了,這個我沒辦法。」

 

 

 

*-*-*-*-*-*-*-*-*-*
為了這個題目我還找了一下資料,然後就下意識的冒出前面六個字,
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他說的是起源,但我想到的是生死,
那兩人的關係是你愛我我愛她之類的混亂情形,所以對話中參著些許愛情,
所以我若說,這是某人再對另一個人撒嬌,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
只是那人實在太古版正經了啊啊啊啊!!!!! 
(或許感覺有那麼一點言不及義,然後那兩段其實中間還有一句,"上下未形,何由考之?"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