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好無聊!灣娘嘟著嘴在桌上恣意畫著圖,一手拄著頰。

「灣小姐,您如果覺得無聊,可以到外面走走。」

「不要,又沒什麼。」大白天的又沒什麼好逛,最近也不能去菊家看看,最近他和王先生正吵得面紅耳赤的,還是別過去,省得掃到颱風尾,到時候又把焦點聚集到我身上就麻煩了。

不過話說回來,前陣子的棒球打得真不錯,已經好久沒這麼熱血沸騰了,雖然到最後是輸給阿菊,讓我氣得想在他臉上畫圖,不過能讓他徹底的對我刮目相看,已經足夠了!灣娘壞笑著。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打敗你的!」灣娘立下豪語。

「打敗什麼?」在一旁認真工作的台/北不明所以的看著。

「没事。」她燦笑的搖搖手,又望著紙上的塗鴉,不自覺喃喃著,「如果可以去找他玩玩就好了。」

「灣小姐?」怎麼一直在喃喃自語?台/北皺起眉頭。

突然房子一陣搖晃。

「啊啊!有地震!」台/北瞠大眼,表情有些慌亂。

「咦咦!是地震啊!」灣娘鎮靜的站起身,正想靠牆走時,地震已經停止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事?」

/北馬上冷靜下來。「我馬上連絡大家。」

正當台/北要拿起電話時,它頓時響起,台/北看了灣娘一眼,才接起電話,正開口,「您……」話都還沒說完,便被電話另一端的聲音淹沒。

「啊啊啊啊啊──!有地震!有地震啊!救命!快!救命啊!又來了!啊啊啊啊啊──!」

一連串的尖叫,讓台/北喊了好幾次,才有減弱的跡象。

「安靜,没事的,安靜好嗎?你沒事的,你還可以打電話來給我不是嗎?乖,我知道上次那一次讓你受創很深,但是你要學會冷靜。」台/北冷靜的安撫著。

只見遠端傳來哭嗓。「可、可是我有陰霾。」

「乖,別哭,你還得幫我看看人民有沒有事,所以你要堅強,大家會幫你的,你這樣的話,灣小姐會擔心的。」

「灣、灣小姐也在那裡嗎?」

/北看了灣娘一眼,見灣娘搖頭,才回答電話那端的人,「沒有。」

話筒傳來鬆了一口氣的聲音,又接著說:「我只是突然被嚇到了,没事的,別讓灣小姐知道啊!那次我因此躺在床上很久,灣小姐幾乎快哭瞎了眼,我也快嚇死了。」

「嗯,我知道。」台/北輕輕的點頭。

「我會把我這裡弄好的,再請你跟她說別太擔心。」

他們又窸窸窣窣的談論了一會兒,才掛斷電話。

「南/投還好嗎?」灣娘皺著眉頭問。

他訝異的挑眉。「灣小姐知道是誰打來的?」

她沒好氣的說:「會有那麼驚天動地的慘叫,除了他很難找出第二個。」

他想了想,忍笑的點頭。「說得也是。」

「所以,没事吧?」

「等等他們會傳報告。」

「嗯,希望大家都没事。」

 

 

 

 

 

後記:

我只打算寫前段,所以不會有後續了。

最近都沒有看到什麼和阿菊很有愛的互動(遠望,

棒球那個實在太激情,他們都要昇華成好碰友了,我寫不下去,所以我放棄。(掩臉

然後在趕文的期間,來小小偷懶分心一下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灣娘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