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偏頭閃過那人揮來的利刃,反身側踢,一腳踹掉武器,不過來者也不是省油的燈,順著作用力轉身肘擊,不偏不倚地擊中他的腹部。

只見他悶哼了聲。「唔──!」飛快的退開來,捂著傷處,他皺起眉頭思忖著,長久戰並不利於他,還沒待他想出個頭緒,那人又迎面衝來,先是一個右鉤拳。

他微後傾,閃過了攻擊,突然間,他好似瞥見了什麼東西,輕不見聞的輕勾唇角,反手支地先是一個掃腿,待那人重心不穩之時,他轉瞬抄起地上的槍枝,拉開保險,抵著剛站穩身子的那人腦袋,不等他說半句話,便扣下板機。

         瞬間血花四濺,他擰起眉頭,十分不悅。「靠!噴了本大爺滿臉是血。」

 

*-*-*-*-*-*-*-*-*-*-*-*-*-*-*-*-*-*-*-*-*-*-*-*-*-*-*-*-*-*-*-*-*-*-*-*

偶爾走點動作片路線。(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