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光瞬現,飛快的沒入,沒入那溫熱的身體,豔紅如花瓣的鮮血片片飛濺,落在地上、身上、刀上,以及那人的臉上,只見她揚起絕美的笑靨。

「吶,我是這般的愛你啊!為什麼你卻不愛我了?」

他只是瞠大了眼看著她,一臉驚恐。

「我這麼的愛你,這麼的愛你,為什麼?為什麼你卻這麼堅決地棄我而去?」刀子又推進的幾分,她的笑彷彿淬了毒般,妖美也致命。

「吶,我相信你始終是愛我的,就像你常對著我說的,至死不渝,所以即使是現在,即使是致死,仍是不渝的,對吧?」

 

 

*-*-*-*-*-*-*-*-*-*-*-*-*-*-*-*-*-*-*-*-*-*-*-*-*-*-*-*-*-*

這次來了個情殺XDDDDD

女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