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港口後,又是確認了一下每個人的工作和補給事項後,便四散做自己的事。

抓著船員們進行例行性的補給時間,一邊將船藏好後,順便在港口歇上一兩宿,亞瑟找了一天晚上帶著達倫往一處海灣走去。

達倫一臉莫名其妙。「老大,你來這偏僻的地方做什麼?」人煙越來越少,這種沒人的地方有什麼可以玩的嗎?

他只是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

達論也識相地閉上嘴,沒再開口問,直到越過幾個礁岩,看到隱隱透出火光的小木屋,他才有些明白。

原來老大是金屋藏嬌來著!……只是,來見自己的女人帶著他來幹什麼?……難道是!達倫在心中暗暗忖度著,想到後頭眉頭隱隱皺起。

越是靠近木屋,裏頭傳來的聲音越是逐漸打破達倫的想法。

直到推開木門,低聲喧囂的談話聲帶著些許疑似杯子碰撞的聲音,像是正在舉辦什麼聚會般,達倫不禁開口問道:「這麼多人?不是要來找老大的女人嗎?老實說,我不好這……」最後一個字在亞瑟的睇視下自動消了音。

亞瑟這時總算決定解開他的疑惑,只見他看著樓梯的方向,語氣淡淡的說。「我有些事要問人。」

在這個既偏僻又隱密的小木屋裡,達倫不著痕跡地打量了下四周,發現裏頭的人裝扮風格特異,和他們有某些相似點,他心裡頓時有了底。

當他們無視其他在大廳熱鬧的眾人,正準備越過他們往二樓走去時,一個聲音喚住他們的步伐。

「等等,有說你們可以上去嗎?」一個嬌聲甜甜地道,話語卻絲毫不客氣。

亞瑟聞言,只是頓了下步伐,頭也沒轉的繼續向前。

剎間,一名女子手臂橫擋,怒瞪著他們。「沒禮貌的傢伙!不請自入還態度傲慢!」

這一連串的話,總算讓亞瑟偏頭看著她,冷聲哼笑。「妳跟海盜說禮貌?會來這裏的人,字典裡應該沒這個詞吧!況且這東西我早在幾十年前就丟掉了,海上可不講究這些。若真是講究這些,要如何生存下去,別把大海想的太美好了,女士。」說著,他傾身靠近她,伸手勾著她的下頷。「再者,講究禮貌的紳士風度,也是看人的啊!」

她脹紅了臉,揮開他的手,怒瞪著他。「你……!」

「唷,咱有客人來了。」只見一個人出現在二樓樓梯口,披著黑色披風,頭蓋著兜帽掩住臉孔,只微微露出下巴和一抹雙唇,揚起的唇角裡露出微尖的牙,透著白皙肌膚的手玩弄著一顆蘋果大的水晶球,墨黑中盪漾著酒紅。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