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回憶起,他都只有一種糟糕透頂的感覺,而這個評論浮現而出時,總會讓他的心情極度惡劣。

他露出一隻眼靜靜的看著桌子上的地圖,上頭畫滿了紅圈,插著幾根旗子,他就只是看著,好似在思考什麼,直到一個開門聲打破這一室沉默。

「老大。」達倫雖然開了門,卻站在門口沒再踏入。

自從上次在安東尼奧那裡吃了幾次敗仗後,老大就禁止任何人進入他的房間,就算有事情宣佈也是到甲板或餐廳,或許曾經發生過什麼吧?達倫隱約這麼覺得。

「怎麼?」亞瑟抬起頭看著他。

「發現船隻,看起來像是商船。」

他點頭站起身,拉了外套便走出門外。

在甲板上觀望了好一陣子,他才下令攻擊。

這次的掠奪並沒有耗費太大的力氣,或許該說商船的人質還算配合,收獲也算差強人意,這才讓亞瑟心中的怒氣平復了些。

船員多少感覺到老大心情不大好,倒是很聰明的避得遠遠的,直到到達下一個港口「馬達加斯加」,他們才隱隱鬆了口氣。

當然,對於船長莫名其妙的低氣壓,總會有好奇的船員偷偷探問,最後從達倫口中才探聽出答案。

「你們不知道啊!」達倫一臉「你們真笨」的表情看著他們。

眾船員搖頭。

達倫看了看,這才語重心長的說:「最近收穫太差就算了!在上個港口也沒見哪個美女對船長投懷送抱,你說,哪個男人會開心?」

船員瞬間明白。「所以是欲求不滿囉!」

亞瑟瞬間被船員誤解的天差地遠,還沒得解釋。而得到答案的船員在這段還沒抵達港口的航行期間,看到船長時,眼裏不免都帶著些許同情,惹得亞瑟一陣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