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CWT39同樣只有第一天,在一樓 N09 永恆面具喔!

 

 

以下就放資訊囉!

 

【新刊】

 

書名: 吾王(獵人-蟻王x小麥)

規格: 純小說本 A5 size 約2萬字 72頁

作者: 知寒

價格: 140元

試閱網址:http://djicestar.pixnet.net/blog/category/1415610

 

   

(注意!這是本子封面,嗯,不用懷疑就是光點,

事實上漫畫裡那罵到翻的九頁對話,其實我認為這是很好的詮釋方式了,

小麥失明,蟻亡到人生的最後,最先失去的也是視覺,在兩人同樣一片黑的狀況下,反倒是聲音才是最清楚貼近的,

所以我很喜歡這對的黑和一點點的亮。

啊啊!然後下面的本子是私心印的,完全是為了那張圖才寫的文,但是沒繪師同意所以不能賣,別問我有沒有這封面的本,我絕對會說沒有的( ´_ゝ`)

不過倒是可以說,這次本子的誕生,那張圖功不可沒。

 

然後有些必須說明清楚的,

如果有追我噗浪的應該會知道我這本寫的非常糾結,

有將近五十趴都是本家劇情,

我也必須說的很明白,也就是漫畫上的片段幾乎都寫入了。

(雖然我很努力的能用大意的方式跳過就跳過,不過有很多對白和內心糾葛,我還是照寫了。)

因為是前世今生,所以會有些前後呼應,

也因為喜歡不想冒犯,所以決定印製的數量定位在分享。

然後本家的劇情會盡數放上,所以放上了半本,沒放上的半本都是自家腦補。

 

 

【合本】

 

另外這次有幸和幾位大大合作寫了妖異故事,是關於妖怪(烏鴉、狐狸、因幡白兔)的故事,

我寫的是傲嬌兔子神大人的戀愛初萌故事喔!

傲嬌兔子神大人超可愛~~~快帶走他~~~(欸?

以下放上相關圖

 

   

還有超感心的圖解QAQQ(看到我的小兔兔了沒~~~~

 

 

 

 

 

【既刊】

 

書名: 奪還計劃(APH菊菊灣)

規格: 純小說本 A5 size 約四萬字 130頁

作者: 知寒

繪者: 謎狐

價格: 160元

   

 

 

 

 

【已售完】

 

相信我,好嗎(全)

公主變王子(上、下)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