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的陽光下是波浪燐燐的海洋,一片碧海藍天,海鳥恣意遨遊,呼地轟然一聲,驚得海鳥慌亂四散。

「嘿!你看,說要加什麼菜,菜都飛光了!」燦金的髮絲在陽光的照耀下更是閃閃耀人,只見他皺著粗眉頗是不悅,坐在木桶上腳踩著欄杆。

「老大,話也不能這麼說,誰知道牠們那麼狡猾。」手下之一湯姆委屈的反駁道。

亞瑟仰頭看著已然遠去的食物,冷聲道:「狡猾?明明就是你準頭差,還敢怪食物跑了,今晚就罰你不用吃晚餐了。」

湯姆聞言,瞬間哭喪著臉。「老大,不要這樣啦!」

「還叫。」他淡然一瞟,某人瞬間靜了音,只見他驟然蹬下木桶,揪著那人的衣領。「要不就找個獵物來打打牙祭,不然你連明天都沒得吃。」

湯姆聞言立刻肅然,待亞瑟放開他後,便朝上方的船桅喊道:「達倫,換我守。」

「幹麻?我守得好好的。」一顆頭從船桅探出,只見他不滿的抱怨著。

湯姆連忙朝上攀爬,一邊回答。「快讓我守,再不趕快發現新的獵物,老大說連明天都沒得吃啊!」

達倫聞言,倒是挑起一側眉,不慌不忙的看著那急衝衝的身影。「喔,你又惹老大生氣啦!」

沒一兩下攀上船桅的湯姆,沒好氣的看著他,眼神示意要他滾,一點沒想要回答他的話。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