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CWT34攤位已確認,是在1F  K66 永恆面具喔!

一樣的老東西照賣XDD (只多了一本自己印作紀念的本子= =aa)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攤上購買喔!

以下附上相關資訊

宣傳圖封    

   目錄   

書名: 相信我,好嗎(APH菊灣向)

規格: 純小說本 A5 size 4萬3千字 112頁 (內有插圖一張,感謝阿狐狐~~~

作者: 知寒

繪者: 謎狐

價格: 160元

試閱網址:http://djicestar.pixnet.net/blog/category/993225

 

然後還有明信片兩款一組,25元。

最後是自己做的紀念本有興趣可以看看,價格就訂90了,預計本子是不會帶多了(應該是說也印不多)。

izIR-1q4QU3aR7UnsqrhVmS5n7K   


  

阿狐(謎狐)的新品

niKA-5e4chqVuJZn1hBlZkoGVUv  

 

阿禾(禾日)的新品

prpfa7C  

辰辰的新品

j8lI-2OgGDDPeyIdBkHLximthHj 

 

 j8lI-3eLPn8ZvsJKRAJUjx0XHrB

 

 

 

題外:

近日有些朋友問說預計出本的事,所以就大概在這裡交代一下。

目前是預計"公主變王子"會在明年的寒假場出,有可能會分上下集,若是厚度太厚,也很有可能會分成三集,這點我會試看看之後再做決定9fcbf64717784339064e7e02a79baa16_w40_h40.gif  

畢竟它的分量足足有六十萬字ORZ

大部分的內容都在冒險者天堂、鮮網以及這裡都看得到,這裡會陸續補到跟前面兩個網站同樣的進度。

本子的內容則是會刪除一些非必要的橋段,然後再做潤飾跟修整,最後附上額外附加的插曲番外,個人估計絕對會爆六十萬。(扶額

最後是近日寫的奪還計畫,若是順利的話,說不定也會一同出XDDD

不過絕對是排在"公主"後面,所以若是"公主"進度落後,我可是會讓它延後的。(我都覺得我有自虐了)

大概就是這樣。

若還有問題歡迎下面提問。(笑)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