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話讓葉正修慘白了臉,沒東西……學長看不到……那我該怎麼辦?

學長又是看了看他,咕嚨了幾聲,才轉身走進廁所梳洗,沒再理那一早起來就在發神經的傢伙,等到他再走出廁所時,只見某人正一臉哀怨的坐在書桌前,開啟的筆電正在搜尋資料。

他走近他身後睇了眼。「屈原?你找屈原做什麼?學包粽子嗎?」

在一旁的屈原看了看學長,聽到他的話後,又轉回頭看著葉正修,很認真的說著,「在下並不會包粽子。」

葉正修翻了翻白眼,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又默默的翻閱資料。

去查百科,也只有他的生平,而且都是大略的講,根本沒提及誰給了他什麼東西,或是他丟了什麼東西給哪個大王,這樣又要從何找起?而且那麼久的東西,如果真的找到也算是歷史文物了吧!也該列入故宮、博物館之類的收藏才是……葉正修在心裡暗忖著,突然抓到一點頭緒。

或許可以去故宮之類的碰碰運氣,不然真要被他跟一輩子嗎?他沉重地看著屈原的方向。

「你這麼哀怨地看著我幹嘛?只不過丟了你一顆枕頭,最好是可以這樣。」學長又是睇著他,不悅的念著。

他又是重重的嘆了口氣,看著不明所以的學長,和站在他旁邊一臉無辜的屈原,只覺得無奈。

不管怎樣還是得盡快送走,不然我可能會被學長當成神經病啊!

 

 

 

後記: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寫文,一整個好哀桑。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