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他的動作,灣娘疑惑了,卻沒有移動,直到他的距離是與她這麼接近,不似以往的守禮,怪異在她心中蔓延。

難道菊哥哥真的生病了?正當她這麼想著,那人也有了動作。

只見他舉起手,移去別在她髮上的花朵,然後傾身向前,微低下頭,專注的在她的髮絲上,別上他手中的菊。

「菊……哥哥?」他的味道湧入鼻間,灣娘突然感到有些不自在,菊哥哥好像真的有點奇怪。

細細的為她別上自己的花,本田菊輕不見聞的勾起笑,是了吧!幾日的沉思,是該明白了才對,胸口的窒悶在看到那束花後,瞬間舒暢,還能夠再否認嗎?他低身輕擁,嗓音呢喃著,「高砂,我的高砂。」

他的動作驚得她手微鬆,原本抱在懷裡的花散落一地,但灣娘卻毫無發現,只是感覺到環在身後的雙臂,還有如此靠近猶如附在耳旁的叫喚,灣娘僵了身子,有些慌張的推拒。「菊、菊哥哥?你怎麼了?」

感覺懷中的人兒似乎有點嚇到,本田菊微退了身。「沒事,在下只是高興而已。」

「高興?」

眼眸含笑,本田菊執起她的一縷長髮,近唇低喃。「找到了,在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花。」

他的話語、他的動作不知何由的,讓灣娘紅了臉,只能匆匆丟下一句話。「我去看看耀哥哥的雞湯好了沒!」便轉身離去,卻沒見到因為這句話,而眼神微闇的本田菊。

奔過走廊,拐了幾個彎,灣娘總算在一處庭院停下腳步,捂著發紅的臉頰,灣娘的思緒亂成一片,菊、菊哥哥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是、是我以為的那個意思嗎?還是說,菊哥哥只是在撒嬌?不,我還沒見過菊哥哥撒嬌過,他一向十分自制,還是病昏頭了?可、可是菊哥哥看起來還好啊!除了剛剛……灣娘捂著頰,又覺得熱潮襲上,只得努力的拍拍臉頰,逼自己冷靜下來。

「灣?妳在這裡做什麼?妳不是去看菊了?」王耀背著竹簍,正打算出門,卻看到灣娘站在這裡舉止怪異,只得走過來關心。

聽到耀哥哥的聲音,灣娘又是嚇了一跳,連忙轉過身看著他。「沒、沒事。」

「沒事?」王耀看著表情有些僵硬的灣娘,很是疑惑,發生了什麼事嗎?王耀將她從頭到尾掃視了一遍,最後定眼在她髮上的花。「菊花?」

王耀的話讓灣娘下意識的揚手摸著髮上的花朵。

看著那朵顏色鮮明的花,王耀突然感覺有些刺眼,平時都是自己打理著她所有事物,現在卻在她身上出現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這讓他有些難以接受,轉頭看見庭院的花圃開著茂盛的牡丹,他挑了朵折下,移去那髮上的花,別上自己的,這才揚起滿意的笑。「嬌美的牡丹才適合灣阿魯。」

灣娘愣了愣,摸著髮上的牡丹,看著落在地上的菊花,心裡一片混亂。

 

 

 

(待續ING)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