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  三仙女


    大家正在努力四處尋找熊兒出沒的地點,而我也是其中之一,看著日光依舊是乖乖的跟著我,該怎麼說呢~日光太引人注目了!太大了!也太醒目了!不知道能不能縮小之類的,在森林之類的練功地還沒關係,要是進城去,一群人外加一頭獅子,這聲勢太浩大了!一想到這,我低下身對日光說:「日光!」

    「什麼事?風主人?」日光靜待我的話。

    「你可以縮小嗎?就是體積變小一點?」我的手也跟著比。

    「縮小?是這樣嗎?」日光的眼神中閃著疑惑,在說的同時,身體也逐漸變小,四肢變的短小,鬃毛也開始變短,直到一定著程度後,才停止縮小。

    「好…好可愛喔~」我抱住牠,天啊~原本的模樣是屬於朝氣和煦型的美麗獅子,現在縮小後,感覺就像個布娃娃~超可愛的!就連翅膀也是這麼的小巧可愛~

    「呃~風主人?」日光在我懷裡掙扎,口氣充滿了疑惑,主人是怎麼了?

    「日光~你真是太可愛了!」我繼續抱著牠摩蹭著。

    「呃~風主人?你可以放開我嗎?」主人真的怪怪的!

    「嗯~不要~好可愛喔~」我捨不得的說。

    「風主人?」

    「………」陶醉中~

    「風主人~」這次的口氣中多了點無奈。

    「好…好吧!」看著日光面有難色的樣子,我只好依依不捨的放開牠。

    「這樣可以嗎?」日光看我我總算放開牠,趕緊飛離我身邊,再度問著。

    「嗯!」我用力的點點頭,都可愛成這樣了,怎麼可能不可以呢?

    不過再看看日光的大小,總不能要牠一直在我旁邊飛來飛去吧!這樣太累了!嗯~該怎麼辦呢?嗯~思考中~啊~對了~放肩膀!可是會不會很容易滑下去啊!而且這樣我在施展招式不大方便,那就…「日光!你就趴在我頭上吧!」

    「頭上?」日光微微偏著頭,臉上還是充滿問號。

    「這裡!」我二話不說,乾脆直接把牠一把撈來,放在我頭上,「若~就是這樣!待好喔!」

    「這樣風主人不會覺得重嗎?」日光往前爬一點,可愛小巧的眉頭微皺著,看著我的眼睛說。

    「不會不會!別擔心!」好可愛喔~心中又是一陣尖叫後,我一點也不在意的說,然後轉頭開始辦正事了。

    「熊兒~出來唄~」我打算出聲『誘拐』熊。

    「你這樣叫,熊就會出來了嗎?」亞特提斯原本正在一旁撥著草叢,尋找熊的身影,走到我附近來,正巧聽到這句話,對著我輕笑的說,看著我天真的行為。

    「不會!」我又不是白痴!熊也不會是白痴!只是叫好玩的咩!玩遊戲就是要高興啊!連這點都不懂,真笨!我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很直接的回答,然後頭也不回的向前走去,繼續我的『誘熊行動』。

    就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地上,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那是什麼?亮亮的,去看看好了~我好奇的走向前,撿起那東西,哇~金球耶~肯定可以賣很多錢!嘿嘿嘿~拿去買糧食好了!對了~還有我的豬排大餐!嗯~

    「風~你撿到什麼?」亞特提斯看著我從地上撿起某樣東西,然後直盯著那樣東西傻笑發呆,感到奇怪,而走過來看看。

    「金球!你看!」哈哈哈~我的運氣果然不是普通的賽!我拿到他面前,咧嘴大笑的說。

    「不錯耶!不過這裡怎麼會有金球呢?」亞特提斯摩蹭著下巴思考著。

    「管他的!反正我撿到啦~」我的眼神閃閃發亮的盯著那顆金球。

    「撿到什麼?」悠揚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我面前,好奇的盯著金球看。

    奇怪!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悠揚的眼神,變成錢的符號?

    「嗯~這顆球應該可以賣不少錢,只要再加工一點,可以再賣更多!」悠揚正細細的評估這顆球,未來不可限量的『錢』途。

    喂!喂!先生!它還在我手上耶!而且是我的耶!你的企圖也太明顯了吧!竟然光明正大的,打我這顆球的主意…我略挑著眉看著悠揚的眼神。

    「欸~都找這麼久了,怎麼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煌舞有點不耐煩的走來,嘴裡還不時的抱怨著。

    「還是說我們找錯地方了?」墨在這時也走了過來,身後還跟著凝雪。

    「不知道耶!」我將金球收起,努力的鑽著腦袋,回想離開前,綠仙女還有說別的事嗎?看看是不是漏掉了什麼。

    「唉~如果有可以引誘魔物過來的技能就好了!」亞特提斯在一旁淡淡的嘆了一口氣,右手撐著左手,左手拄著臉頰,不自覺喃喃的說。

    不過這句話卻被煌舞聽見了。

    「引誘魔物?我有啊!擬獸狐的天賦技能!」煌舞突然一個媚笑,輕輕的提起她的鮮紅薄紗,紅唇輕動的說:「魅息!」

    煌舞話一說完,只見她開始跳起美妙的舞蹈,時而像蝴蝶般翩翩飛舞,時而像蛇般繚繞妖魅。

    正當我們讚嘆著煌舞的舞姿時,忽然遠處傳來『轟隆轟隆』的聲音,緊接著是一陣天搖地動。

    「發生了什麼事?」我看看四周,感覺好像有東西正往這裡移動。

    「應該是煌舞引來的魔物!」亞特提斯握緊手中的弓箭,緊戒的看著四周。

    「微風!你和小耀幫我們擋住魔物,亞特提斯負責支援,煌舞負責掩護悠揚和凝雪,悠揚你也幫忙轟!」墨趕緊下達指令,然後轉身對著凝雪,柔聲的說道:「妳就待在這裡幫大家補血,別跑出去!」話一說完,墨也唸起咒語,招喚出邪骸骷髏,比原本的骷髏大上二分之一,血也比它厚了許多,是墨升四十一等時,學得的進階召喚。

    呿~差別待遇!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見色望友!看著墨的舉動和語氣,讓我有點不平的在心中念念有詞,然後在衝到最前線和骷髏們還有小耀預備,等著熊兒們的到來。

    「吼~」一群黑壓壓的熊群,發出野獸的嘶吼,朝這裡急速奔來。

    「小耀!來了!小心喔!」我握緊手中緋月和藍天,瞪視著前方。

    「嗯!」小耀點頭,和我一同衝向前。

    馬的!怎麼這麼多!剛剛明明連個影子都沒看到,怎麼現在多的,像群螞蟻似的,難道他們平時都在冬眠是嗎?四周圍著滿滿的熊,我略皺了一下眉頭,握緊手中的刀子,使出迴刃二式,兩隻熊倒下,隨後別的熊又再補上,連續使出迴刃二式,雖然砍死了不少隻,不過再仔細看,發現情況並沒改善太多,持久戰並不利於我,而且藍水<補魔力的>也快用完了!

    看這情形得用點殺傷力比較強的招式,我喚出水龍,卻沒有朝牠們砍去,而是再使出迴刃二式,瞬間,水龍順著迴刃的旋轉,盤旋而上,在我半徑一公尺內的熊,全部不是被捲上天,就是彈到旁邊去。

    <系統玩家微風習得技能纏龍等級一>纏龍啊~還不錯聽!

    看著才剛清完,又是一批湧上來,記得剛剛施展招式的時候,眼神的餘光正好瞄到有人還挺閒的,順腳一個左迴旋踢,踹幾隻給亞特提斯他們解決,不然的話,還得隨時閃他那不長眼的箭矢,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反正他們也挺閒的。

    當我又再度解決幾隻後,凝雪也幫我補了不少血,我朝她點頭表示感謝,再繼續清剩餘的怪,正當我左手藍天砍完一隻熊,右手緋月砍完另一隻熊,兩把劍竟然都這麼剛好的給我卡在熊屍體上,拔不出來,眼看著另一隻熊朝我撲來…

    怎…怎麼辦!心裡念頭一轉,我放棄拔刀,使出下身上直拳!其實也不用下身,因為熊實在太高大,也太龐大了。

    「等等!」熊一個閃身開口喊道。

    「什麼等等!」竟然閃過了!我再一個右勾拳。

    「跟你說等一下啦!」熊再度吼道,『熊手』也擋住我的攻擊。

    「誰管你等一下!」竟然擋住了,還挺厲害的!看來這隻熊應該是首領!我鑽到他胸前,使出了火焰昇龍拳。

    「該死!跟你說等一下是聽不懂啊!」熊被我的火焰昇龍拳擊中,突然生氣的大吼。

    <系統玩家微風惡意PK擊中玩家虎背熊腰聲望值-10>

    冤枉啊~我只是在打熊耶!等等!

    「虎背熊腰?」我愣愣的看著眼前的大熊。

    「幹麻!」虎背熊腰沒好氣的看著我,從包包拿出紅水灌。

    「你是虎背熊腰?」奇怪!之前看明明是個壯碩的男生啊!怎麼會變成熊?難道是突變!一想到這裡,我瞠目結舌的看著他,彷彿看到妖怪似的。

 

    當我和大家努力的砍熊時,悠揚已經在一旁開始撥起熊皮,只見十張…二十張…三十張,都已經集滿了,可是悠揚依舊沒有開口提醒,繼續撥著他的熊皮,如果這時候注意看,你會看到悠揚的眼神,再度閃著金幣的光芒。

    就在剛剛,我和虎背熊腰對打時,他們已經將剩餘的熊,清得乾乾淨淨,才向我們走來。

    「是熊哥哥嗎?」小耀和大家一起走來,只見他好奇的衝到虎背熊腰旁邊,四處轉轉看看,最後小臉才湊近,看著虎背熊腰問。

    「嗯!」虎背熊腰拿起護腕戴上,一邊調整一邊點頭應道。

    「那你幹麻不說!」我生氣的抗議,總覺得剛剛被他兇的真無辜。

    「我有叫你等等了!是你不聽!」虎背熊腰也不悅的回答。

    「那你幹麻不穿衣服!」我再一次生氣的抗議,自己要長得那麼像熊,我有什麼辦法,而且還沒穿衣服的混在熊群裡。

    「我有!」虎背熊腰抬頭挺胸,一副光明磊落,根本沒愧對任何人的樣子。

    我仔細的給虎背熊腰從頭到腳掃過一次,上半身什麼都沒有,只有熊毛,下半身只披著像泰山穿的『褲子』,然後再是毛茸茸的熊腳,看完之後的感想,只有一個字,硍!<好孩子不可以學喔!>哪來的衣服,有穿跟沒穿根本差不多。

    「噗~」悠揚在一旁聽著,也跟著我從頭看到尾,之後是一個噴笑。

    「熊腰你確定這是衣服?」亞特提斯的眉頭打了好幾個結,依他對衣服的挑剔和審美觀,這當然是不及格的。

    「可能是為了要配合叢林吧!」墨倒是看了看四周,替他找了一個很好的原因。

    「學泰山嗎?」凝雪也跟著研究了一下後問。

    「應該吧!還挺有野性美的!」煌舞優雅的對虎背熊腰繞了一圈,細細的評鑑,最後還煞有其事的點點頭說。

    「風主人~那是衣服嗎?」沒想到這時候日光也跟著插了一句話。

    「………」該怎麼說呢?真是夠了!我無言以對。

    「沒錯!」倒是虎背熊腰理直氣壯的回答,然後又是一臉看到怪東西的眼神,看著我頭上的日光,一邊用他的熊爪戳,一邊不予茍同的問:「布娃娃?男人戴什麼布娃娃?」

    「風主人~我可以咬他嗎?」日光有點不悅的盯著,眼前這個熊樣男人,閃避他不禮貌的舉動。

    「呃~不行…他是我的寵物-日光。」前句是對著日光說,後句則是回答虎背熊腰的問話,唉~感覺真複雜!他們應該不會打架吧!不然,就要上演『熊獅大戰』了,對於他們兩人的回答,我的語氣中充滿無奈。

    「熊哥哥,你之前沒有這麼像熊啊!怎麼現在變成這樣?」小耀偏著頭,一副好像已經想很久,卻依然找不出答案,最後放棄的在一旁提出了疑問。

    「等級五十之後,就可以學『變化』了!像我是擬獸熊族,變化之後就是這樣,不過這項技能,對原本就是獸人族的人來說,沒用!」虎背熊腰這次從包包拿出像樣一點的衣服穿上,然後解除變化,一個帶有野性粗獷味道的男人出現。

    「那你幾等了?」我有點不甘心,口氣有點悶悶的再問。

    「五十二!」虎背熊腰露出他白森森的牙齒,一臉『不錯吧!』的樣子。

    看他的樣子,真讓我有種想揍人的衝動,刺激我等級低咩!好歹剛剛我也升了一級,可以看到日光的數據了!我努力提起被打擊不少的自信,眼中燃起熊熊火焰,在心理對著自己說,頂多再努力一點,慢慢拼回來!

    「熊腰,你怎麼會在一群熊裡呢?」亞特提斯看著我怪異的表情,知道我在想什麼,忍住笑意的問虎背熊腰。

    「我在找金球!」虎背熊腰扠著腰,看看四周像是在尋找東西,有點心不在焉的回答。

    「那怎麼會混在熊群裡?」墨在一旁也跟著提出問題。

    「我本來在其中一隻熊裡面瞄到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才剛要走近確認的時候,那群熊突然就像是到了生殖期,看到母熊似的,朝一個方向跑,沒辦法我只好跟著跑來!才一到這裡,你們已經砍完一大堆熊了!正當我要衝去檢查熊屍體的時候,不知道哪個白痴還一直擋我!」虎背熊腰說完,還瞪了微風一眼,回想起那時候,奇蒙子真的給它很不爽,媽的!只是找顆球而已,竟然這麼麻煩!

    我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你沒事幹麻變成熊!還混在熊群裡,我無辜的扁扁嘴。

    「金球?剛剛好像…」亞特提斯聽到的一瞬間,想起剛剛找熊前發生的插曲。

    「有看到!在你身上?」虎背熊腰原本還在四處搜尋的眼神,還沒等亞特提斯說完,馬上鎖定在他身上。

    「不是!」亞特提斯趕緊搖手否認。

    「沒有?」虎背熊腰語音微微上揚,挑起一邊眉,表情示意著,我可沒這麼好騙。

    「真的沒有!」亞特提斯也直視虎背熊腰,也用眼神示意,我騙你幹麻。

    「在我這裡啦!」唉~可愛的小金球~可愛的豬排~可愛的大餐~再見了~我在心中一邊跟我心愛的東西道別,一邊無奈的把金球拿出來,雖然吃大餐很重要,不過這也算是人家的東西,不能隨便據為己有,我可是很有原則的小孩呢!

    「總算找到了!」虎背熊腰毫不客氣的,也沒等我再動作,就把它拿走了。

    嘿!好歹它也待在我這裡有一下了,也算是半個主人吧!讓我好好跟它道別一下也不行喔!真是小氣鬼,沒禮貌的小孩!我盯著原本還拿著金球,如今卻空空如也的手,心中不停的碎碎唸。

    「熊熊~」一個叫喊聲,由遠而近不停的喊著。

    熊熊?是叫誰啊!是在找熊打嗎?這時候大家下意識這麼猜測著,誰知…

    「這裡啦~」一個聲音回答。

    「嚇!」我看向回答的人,是虎背熊腰。

    「幹麻!看屁啊!」虎背熊腰臉微微變紅,像是知道我為什麼看他,感覺有點惱羞成怒的說。

    一個看起來粗獷到不行的人,竟然會有人叫他熊熊!我再度瞠目結舌的看著他,今天的刺激還真多啊!

    「熊熊~你找到了嗎?」一個嬌小的身影,從樹叢中走出,是害你跌倒。

    「好久不見~」我招招手,一臉笑意。

    「微風?你們啊!」害你跌倒走近一看,也高興的回應,看著我們大家,然後再問:「找到人了嗎?你們好像又多了幾個成員喔!」

    「嘿嘿嘿!我們之前,就是在找這隻!」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把亞特提斯一把抓來。

    「喂!什麼叫這隻啊!」亞特提斯雖然很高興我主動『靠近』他,不過還是不免要抗議一下我的用詞。

    「就是你啊!」我很理所當然的回答,然後又放開他,一一介紹新加入的人,「這是悠揚,這一個是凝雪!」

    凝雪淡淡的一個頷首,沒多說話。

    「你好!你也是個法師吧!害你跌倒!」悠揚笑笑的走向前,臉上盡是滿滿的笑意。

    「我有自我介紹嗎?你怎知道我的名字?」害你跌倒有點疑惑的開始回想。

    「我就是知道!」悠揚神秘的說,之後又轉移話題的問:「你們找金球要解任務嗎?」

    「嗯!青蛙王子。」害你跌倒點點頭回答,看著虎背熊腰朝他走來,將金球交給他。

    「跟你說過別再別人面前喊那個名字!」虎背熊腰有點氣惱的低聲對著他說,然後又接著又像是隨便指指的樣子說:「是那個傢伙找到的。」

    呿~沒誠意!沒禮貌的小孩!我有點不滿的盯著虎背熊腰指著我的手指。

    「謝謝!微風!」害你跌倒向我點點頭道謝。

    「呵呵呵~不會!」我揮手表示沒差。

    「那我們要趕快回去解任務了!你們呢?」害你跌倒又問。

    「我們還要蒐集一下東西。」熊皮應該夠了,還剩草莓,我頭微微往右上揚四十五度,眼神看向右上方,思考了一下。

    「嗯!那我們先走了!」害你跌倒說完,便轉身準備離開。

    「等等!」虎背熊腰突然出聲,而害你跌倒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不知道他要幹麻。

    「你!」虎背熊腰的眼神閃著光芒,嘴角揚起三十度,架勢是十足的有氣魄,伸出右手食指指著我。

    「我?」什麼?我睜大眼,也用食指指著自己。

    「你的拳頭很不錯!下次有機會,跟我打一場吧!」虎背熊腰的臉,像是找到知心人似的,眼神閃著期待的光芒。

    「打一場?」我的拳頭很不錯?應該是拳法或是力量的意思吧!我再度驚愕的重複他的話。

    「哇~有人跟微風下戰帖耶!」煌舞在一旁興奮的說,眼神閃著異樣的光芒。

    「可是,煌舞姐姐不是說,打架是很不好的行為嗎?」小耀一臉擔心的說,單純的大眼再度痴痴的仰望著煌舞,輕拉著她的薄紗,等著她的回答。

    「他們不是打架!他們是在切磋!切磋武藝!」煌舞也一本正經的說,不過表情明明就像是,期待著擂台賽開打的感覺,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我被人家下戰帖,有那麼值得妳高興嗎?看著煌舞的眼神,根據這幾天和煌舞相處下來的第六感,又再度亮起紅燈,有問題!絕對有問題!我先是看著煌舞,心裡悶悶的想。

    「怎樣?」虎背熊腰看我遲遲沒回答,又再問一次。

    我看看墨,希望他能給我一點建議,沒想到…沒想到他竟然和凝雪去一邊坐著聊天了!真是氣死我了!

    「風!你…」亞特提斯急忙的要開口說,卻被我截斷了。

    「好!」我答應了。

    「那麼,下次見面,我們就來場決鬥吧!」虎背熊腰滿臉的笑意,像是隻被滿足的熊,大手一揮,突然抓起我的手,締結誓約。

    「嗯!」我也用力點點頭,雖然剛剛因為他突然的動作,有點嚇到。

    「好!我會期待下次見面的!走吧!害你跌倒!」虎背熊腰咧嘴大笑,揮手道別後,轉身很瀟灑的離去。

    「那我們繼續蒐集吧~」我轉頭看看身後的大家。

 

    「仙女~我們蒐集好了!」我一推開門,一踏進去就是張口大喊。

    「草莓一百顆!」亞特提斯提著籃子走進來,將它放在距離最近的桌上,裡面裝的盡是鮮紅欲滴的草莓。

    「這個遊戲真奇怪!沒看過草莓是長在峭壁上的,旁邊還有一大堆蝙蝠!」煌舞動動肩膀,鬆一鬆關節,剛剛拿鞭子狂揮,真是累死了。

    好恐怖喔!煌舞真不愧是個『女王』!我害怕的看著煌舞,想起剛剛蒐集草莓的情景。


    「草莓在這裡!」小耀停在一個峭壁前,仰著頭看著上面,一邊通知我們。

    「蝙蝠?」我走向前看,我沒看錯吧!草莓長在峭壁上,旁邊的蝙蝠好像在守護那些草莓似的,在附近環繞著。

    「噁心的蝙蝠!」煌舞一臉嫌惡,還搓搓自己雙臂上,光滑白皙的皮膚,彷彿要將自己身上的雞皮疙瘩搓落。

    「哪會~好可愛喔~」好多可愛的錢啊~悠揚倒是一臉愜意的樣子,眼神也不停的閃爍,彷彿正在計算,抓到一隻蝙蝠,可以賣多少錢似的。

    「可愛?」原來他喜歡這種動物啊!凝雪有點訝異悠揚有這種特殊的嗜好。

    「有點麻煩!」真是一波『多』折的任務啊~亞特提斯也望著上面,語氣中帶點無奈的說。

    「怎麼辦!」我垮著一張臉,無助的看向墨。

    「嗯~那也只能靠著能遠攻的人,待在地上打掉那些蝙蝠,掩護摘草莓的人!」墨也望著峭壁,思量了一下,不急不緩的說。

    「遠攻?」我好像不是耶!這麼說我要去摘草莓囉!我再看著墨,等著他分配工作。

    「小耀有影分身和苦無,亞特提斯是弓手,所以,他們兩個是理所當然,是待在地上,而煌舞…」墨一一點名細細的說著。

    「我要待在地上!」煌舞突然開口打斷墨的話。

    「為什麼?」我不懂的看著她,煌舞應該也算近攻的吧!

    「我的鞭子伸縮自如,可以遠攻也可以近攻,所以絕對能掩護你們!」我才不想弄斷指甲!而且也不想要靠近那些噁心的蝙蝠!煌舞極具自信的說。

    「好吧!那麼悠揚和凝雪,你們就摘地勢比較低的草莓,我和微風就爬到比較上面摘。」墨也沒異議的答應了,然後再繼續分配。

    「嗯!」只見大家點頭後,分頭行動。

    正當我和墨在高處努力的摘草莓時,旁邊不時傳來「啪!啪!啪!」和「喔呵呵呵~」交雜在一起的聲音,我好奇的往下看…

    是煌舞!她正用著她那引以為傲的鞭子,不停的鞭落那些蝙蝠,嘴裡還不時發出笑聲,那鞭子彷彿如入無人之境般,隨便一個揮動,皆是一隻蝙蝠掉落,天啊~好有魄力喔!看著煌舞的動作,和不時傳來向魔女般的笑聲,只差沒再說:「叫我女王~」了。

    原來煌舞的鞭子是要拿來這樣用的啊!讓我不自覺的聯想到,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SM女王』!沒想到竟然能在這裡見識到!難怪煌舞說要待在地上,原來是這樣啊~我在心中有所領悟,一邊繼續採草莓…


    「都蒐集好了啊!很好!很好!」綠仙女走過來看了一下草莓,然後又拿到廚房給紅仙女。

    「還有!熊皮三十張!」這次換悠揚從他的包包裡,拉出一張張熊皮,等到三十張熊皮都拿出來,地板已經堆成一座小山了。

    這時候的我不禁佩服,次元包包!你真是太好用了!不管放多少東西進去,都沒問題,而且重量也不會增加!真是太讚了!

    「嗯!沒錯!」綠仙女一張張數著,和藍仙女一起搬著那些皮。

    「那…仙女,還有事要做嗎?」我再度看著綠仙女忙進忙出問著。

    「嗯~我跟新手村的服飾店老闆,訂了一個首飾,可以麻煩你們幫我拿回來嗎?之後,你們就直接幫我們拿到樓上送給公主。」綠仙女一面整理熊皮,一面抽空回答,也空出一隻手,指著樓梯上的房間。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