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 我已經說再見

 

想念是否會成為一個習慣?

習慣著在咖啡的時候想你,習慣著在撐起傘的時候想起你。

在每個不經意的動作時,想起曾經擁有的點滴。

「喝咖啡不能加糖,不然口氣會泛酸。」

「泛酸?是你心裡泛酸吧!」

他只白了一眼。「是啊!妳不能一天沒有它,一天沒有我,卻一點關係都沒有。」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想著想著那些過去,明知道已經回不去了,

卻總是克制不住的去想念。

泛著甜味,透著淡淡的酸澀,

卻甘之如飴。

這是病了嗎?

「為什麼不撐傘?」

「雨不大啊!就懶得撐。」

「我看妳是等著我幫妳撐吧!」

「嘻嘻嘻。」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 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 我們都要發覺 )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 停留在這裡

 

會不會只剩我回想著那時?

會不會還只剩我眷戀著那時?

可是卻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該怎麼辦?

總是不斷的想著,能再回到那時該有多好。

「為什麼提不動了不告訴我,我可以幫妳。」

「我還稱得住。」

「但是我在這。」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 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 ~ ~ 啦 ~ ~ ~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 ~ ~ 啦 ~ ~ ~

 

但是這一切都回不去了對吧?

即使我淚流滿面,你也不會回來了,對吧!

即使我輕輕的哼著這首歌,你也再也聽不見了,對吧!

我知道的。

但是,我還是很想你。

 

 

請搭配使用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Martin Tang
原唱:王心凌

 

 

 

碎念:

 

大概就是一時感觸,

但是事實上讓我感觸的是正在聽著這首歌,

然後剛好看到浪浪的影片,流浪貓狗死去,主人不捨的道別。

呃,然後我就成了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短文 腦補 當你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