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活著

 

 

「喂!女人,醒醒!」

「快醒醒!女人!」低沉的嗓音伴隨著推搡。

她皺緊眉頭,從黑暗中緩緩睜開眼。

甫印入眼簾的是一張男性的臉孔,白皙的皮膚頗為俊逸,灰藍色的長髮披散而下,唯一突兀的是頭髮兩側像是魚鰭的東西。

「傻了?難道腦袋撞壞了?有撞到腦袋嗎?」他皺緊眉頭,毫不客氣的摸索她的頭。

「你……誰?」她摸著頭,總覺得還有些暈眩,突地,她想起失去意識前的最後一個畫面,她掉進海裡了,那樣令人窒息與痛苦。

下意識她摸摸脖子和胸口,卻覺得奇怪,沒有疼痛感,甚至連一點不適都沒有。「怎麼回事?」她這才抬眼仔細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跟他有關嗎?這樣奇怪的裝扮和那時看到的海盜更加截然不同。她在心中忖度著,細細的看著眼前的人,卻又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像是在哪裡看過般眼熟。

她低頭思考著,感覺快抓到什麼線索。

「喂,女人,為什麼不說話?」

這種粗魯毫不客氣的叫喚……那個像是魚鰭的東西……她突然想起一個網頁,她正在物色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角色,在那五星王子的欄位。

她瞬間瞠大眼,抬頭看著他,勉力的開口:「奧、奧里恩……王子?」

那人抬起一側眉,有些訝異。「喔,女人,妳知道我是誰?」

基本介紹都該有的都有了…….不對,重點是,竟然真的是?所以我這是進到遊戲世界了?可是那個遊戲設定是什麼公主被一個毛茸茸的狗還是狐狸找到,然後穿越到這個世界,所以我現在是那個公主?可是也不對,我沒遇到那隻狗還是狐狸的……她越想越覺得混亂。

奧里恩看著眼前沉默不語的女人,只覺得有趣。

 

 

後記:

 

有興趣之後就是哼哼哼哼了。

= =+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