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有點時間,

所以就回顧了一下自己寫的文,

然後突然覺得根本就是羞恥play

隨手翻翻,跳著看看,

然後看到這段......

 

*-*-*這是分隔線-*-*-*-*-*

正當他轉頭要離開時,我反而拉住他,他的表情微詫。

我只是低著頭不敢看他,但還是逼著自己面對,「對不起,我不該不將那份心意放在心上,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應對,所以我就那樣了,我也不確定那樣好不好,只是希望先渡過再說,有時候我也不懂你說的那樣是我猜的那樣嗎?是真的嗎?還是只是開玩笑?有時候我不大分得清楚很容易當真,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有時候那個樣子我真的會有點不知所措,可是我會努力克制,所以我……」,即使心裡一片雜亂,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

「好了。」最後是南極點住我的嘴。

我看著他,不懂他的意思。

「我知道妳的意思,也明白妳的心意,我只是想告訴妳罷了,沒別的意思。」

「可、可是我沒辦法……」我急急的想要再說,卻又被他壓住了唇。

「我知道妳沒辦法,我也不逼,反正也已經不關我的事了。」他唇角微勾,表情十分淡然。

 

*-*-*這是分隔線-*-*-*-*-*

 

以前少女心萌發,

現在是滿滿的雷OAO!!!

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我那時候怎麼會有這段。

南極,你說!你那時候是被鬼打到嗎?

 

南極:?

別裝傻!你到底是怎麼了?我有證據的!

南極:......

你剛剛是不是翻了白眼?

南極:......沒有。

你一定有翻。

南極:......

你這是已讀不回是不是。

南極:(嘆    你剛剛不是問我問題?

嗯,對!你那時候被鬼打到對不對?

南極:(睇了一眼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這眼神的意思喔!說我才被鬼打到?明明是你!

南極:哪時?

就公會戰被攻擊的時候。

南極:......應該是壓力。

壓力?真假?會有壓力?

南極:嗯。

不是在敷衍我吧?

南極:嗯。

嗯?

南極:(點頭離開

嗯?你這是逃跑了嗎?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