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沫不斷向上飄散,感覺水流飛快的滑過肌膚,卻不覺得疼痛,快速掠過的魚群景色,她只知道好似速度很快的往海底游去。

直到他開始減緩速度,最後落在一個宮殿的陽台上,他熟門熟路的牽著她的手穿過走廊,最後停在一扇門前。

「到了,這是妳的房間。」他打開房門,轉頭告訴她。

「呃,喔。」她突地不知道該做何回答,只覺得這麼理所當然的接受安排好像不大對,總有股說不出的不對勁,但是又不知道該從何制止。

「嗯,對了,女人,妳叫什麼名字?」奧里恩這時才想起這個重要的問題。

「柳、柳澄。」

「柳澄?」他聞言勾起一抹意味深遠的笑,微傾身與她平視,嗓音低了幾分。「澄,是嗎?」

看到他突然靠近的臉龐,還有這麼親密的叫喚,她只覺得耳根子燙得彷彿要燒起來般,只能急忙點頭。「嗯。」

聽到她的回應,奧里恩好似很滿意,揉揉她的頭髮。「好,先去休息吧!明天我再帶妳到附近轉轉。」

看著他的笑臉,柳澄有些怔然,能呆呆的下意識回應。「喔。」然後被對方推入房間,還很好心的幫她帶上門。

她呆站在房間裡,好一會兒才回過神,回想起從醒來到現在發生的事,她閉上眼爬爬臉,心裡湧上難以言喻的複雜感受,有些羞恥卻又帶著悔恨,對自己。

怎麼就好像被他牽著鼻子走呢?他說什麼是什麼,自己半點反抗都沒有呢?太丟臉了。柳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出了什麼事。

她在房間裡來回的走,思忖事件發生的一連串,完全的毫無原由,心裡一直不想相信回去的辦法真如她那時猜想的那樣,如果真是那樣,她真的不忍再繼續想下去。

難以想像。

難道真的只能這麼做了?她下意識咬著下唇,最後走累了,隨處往一旁的床上坐下,這才仔細看著她所處的房間。

是一間頗華美且寬大的房間,無處不透著精緻,甚至窗外還隱約可見悠游而過的魚群,床也十分寬大柔軟,她在上面滾了一圈,感受面料的細緻,但是發生的這一切,仍然讓她感覺非常不真實,她坐直身子,捏捏自己的臉頰,感覺到痛楚才趕緊放開,但也不免嘆了口氣。

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早知道就不要玩手機遊戲什麼的……對了!手機!我的包包!她急忙看了看身上,結果令人氣餒。

看來似乎是在落海的時候就掉了,其實就算找回來,裡面的東西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用,都泡水了。她心裡明明知道,但是還是隱隱希望能夠找回來,不是為了能否使用,而是為了安全感,為了念想。

就這樣一邊想著,一日驚恐累積的疲憊,讓她沒多久便墜入夢鄉。

 

 

 

後記:

 

乾了的我該如何是好呢?

只好努力啃王子了(欸?

好想休個一兩個月窩在房間裡打字......(趴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