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間,她的腦海閃過一個畫面,一個她即將失去意識前的畫面。

有人……親了她。

她瞠著眼看著眼前的男人,語氣有點艱難的開口,「那、那個,你有親我嗎?」其實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問,只是下意識的就脫口問了。

也不是她非常在意被親吻這件事,只是驚嚇在她的初吻就這麼奉獻在一個遊戲角色上,讓她有那麼一點不真實感。

那人倒是非常理所當然的點頭。「嗯!那時妳快死了。」

……嗯?我錯過了什麼嗎?這回答好像有哪裡怪怪的?她只得再度開口。「請問親我和我快死了,有什麼關聯?」

「嗯?妳不知道嗎?」

「知道什麼?」

「海底人和人類的淵源。」

我好像沒有得到這方面的資訊……一想到這裡,她只能默默的搖頭。「不知道。」

他挑起一側眉,好似頗為訝異。「不知道?好吧!那就不知道吧!妳只要知道妳能在海底呼吸,是因為我給了妳力量。」

「親吻獲得力量?」這活生生就是戀愛遊戲的設定,還有那個不知道就算了的回答,好像不大對?……等等,這本來就是戀愛滑珠遊戲……她突然覺得有點頭疼。

所以,我莫名其妙來到這遊戲,目的該不會是得攻略這個王子之後才能回去?這個怎麼很像某後宮小說的劇情?等等……這遊戲好像是說一百位王子……意識到這個認知,她突然覺得頭更痛了。

「怎麼?不舒服嗎?」

「頭有點痛,有點暈。」如果是得攻略這一百個王子完才能回到原本的世界,那我乾脆找個地方住下來算了!她半放棄的想著。

「嗯,那我帶妳回去休息吧!」說著,他攔腰抱起她。

「咦咦咦?什麼?」突然其來的動作,她瞬間慌亂的隨手抓住,他的頭髮。

「女人,妳的手。」他眉頭微緊,偏了頭。

「對、對不起!」她連忙改為攬住他的脖子。

「走了?」

「喔,好。」

聽見她的回答,奧里恩愉悅的笑了,瞬間加快游速。

只是,她好似忘了一件事,但是似乎又錯過了提出時機的事。

 

 

 

後記:

扛回家囉~~~嘿嘿嘿嘿~~~~(我陰險的笑了 ((欸不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