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我最喜歡看著妳的表情與反應。」威爾執起她一撮髮絲近唇。「是如此美妙,令人著迷,令人難以忘懷。」

「威、威爾……」她猛然吞了口口水,對於他突然靠近的親密,有點難以適從。

「嗯?」他看向她,微彎下身,更加靠近她。「怎麼?」

「你、你靠太近了。」她紅著臉,伸出手想隔開些許距離。

「太近?」威爾聞言,莞爾一笑,嗓音低低喃著。「可是,我還覺得距離有點遠,我還想更加靠近,近得毫無空隙。」說著,他便攬緊她,倒向一旁的沙發。

「威爾,你、你要做什麼?」她有些驚慌,不知道他又想弄出什麼恐怖驚悚的橋段或東西要嚇她。

他滿臉認真,眼裡含著濃厚的興致。「沒要做什麼,只是想再看更多妳的表情。」

一手爬上她的後腦輕撫著,接著緩緩前移,姆指微扣她的下頷,下一秒,威爾傾身覆上她的雙唇。

「咦……」疑問句瞬間被吞沒。

他細細的在她的唇上輾轉,緩慢磨人的啃咬,猶如他拍攝電影裡的黑暗與恐懼般,一點一滴的吞食,無論是她呼之欲出的聲音,或是退拒的舉動。

「不,威……

「嗯?」他的唇移到她的耳朵,另一手剎那間便扯下她胸前的絲帶。

「你這、這是在拍攝什麼電影嗎?」她羞紅了整張臉,雙手推抵他的胸膛。

「電影?」他聞言停下動作,臉上透著認真,語氣卻是不悅,連自己都沒有察覺的不悅。「沒有,我只是在尋找靈感而已。」

他的手覆上她的柔軟。「只是想看看妳更多不一樣的表情,除了驚恐與驚嚇外,還有什麼能更令人沉迷的表情出現。」

「唔……!」她抓緊他的衣服,突然不知道是該推開他,還是配合他。

和往常不一樣的他,一樣噙著迷人的笑容,常常不按排理出牌的驚喜或是驚嚇,可是這次一樣令人驚嚇,卻是令人十足的羞澀。

「威、威爾,你為何……」她微喘著,感覺他的手在她身上游移著,所經之處一片火熱。

他輕啃著她的頸項,不知何時已經解開她的衣服,沿著鎖骨一路往下。

他含住她的乳尖,舌尖勾勒著它的形狀,輕輕的輾轉著,透著磨人的惡意節奏。

「威…………

微喘的嗚喑,甜膩的嗓音喚著再熟悉不過的名字,這一切還真令人沉迷,和拍攝電影不相上下的喜愛,甚至有點要引人上癮的感覺。

每每碰觸與遊移,引起的反應都是如此讓人沉迷,所經之處隱隱的顫抖,弱似無骨的雙臂攬在頸項,隨著動作的擺動,隱忍又愉悅的嗓音在耳邊低喘嗚咽。

比起恐懼的哭泣,這樣的哭泣似乎更令人沉迷啊!

這樣美妙,讓人想更加深入探索的表情才不給人看。

對,連拍攝不能,這是只屬於我的繆斯女神。

 

 

 

 

後記:

應該不是十八禁吧?

其實我有點糾結這個該怎麼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一百 威爾 公主 R15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