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他的話,她也沒再多加細想或是探究,立刻動身收拾,只是有些疑惑這迫切到倉促的感覺。

他起身踱到洞口,看著遠方的景色好似沉思。

他到底想帶她去哪裡?收集那些東西會很危險嗎?她急忙打包好包袱,正想走過去卻又遲疑,只能皺著眉頭苦思,步伐緩慢的邁進,不過是路總有盡頭,沒一會兒她便走到他身邊了,只是他好像沒發現她似的,仍是同樣的姿勢、同樣的表情。

等了會兒,他還是沒反應,她才悄悄地探頭覷著他。

是她的錯覺嗎?她怎麼覺得他的表情有些寂寥?她攥緊眉頭,正微微傾身湊前一些,想再看一下他的表情好確定剛剛那感覺是不是錯覺時,只見那人視線下移,睨了她一眼。

「好了?」

她默默的縮回身子,正點頭的同時,只覺得身子一輕,她坐在他的手肘上,他騰身一躍的飛起。

一陣雲霧撲來,帶著寒意的空氣從旁不斷穿過,幾乎刮得她滿嘴風,她只差沒驚聲尖叫,但是理智告訴她,如果她真的大叫了,估計下場不會好到哪裡,應該是說可以保證絕對不會好,最慘的狀況大概是直接鬆手讓她掉下去吧!再看看這距離地面幾丈的距離,就可以深知一件事,當身處險境的時候,千萬不要得罪唯一的浮木,這絕對是保命的重點,所以她忍住了,只是手還是不自覺地抓緊他的衣裳,試著不去看下方。

「怎麼?害怕了?」他勾唇輕笑,仍是飛移的頗快。

她只是咬緊唇瓣,僵著身子不敢有任何移動,只是臉色慘白的嚇人。

過了約莫半刻,風依舊颯颯作響,一成不變的蔚藍天空與雲霧掠過,底下的景色都顯得飄渺虛幻,不過如此緊張的她實在無暇去欣賞什麼景色,只是感覺僵硬的身體幾乎快不是自己的,悄悄的,她才微微的鬆一鬆筋骨時,突然一個驟降,這時的她忘了該忍住的放聲尖叫。

「啊啊啊──!」

伴隨著慘叫,她的感覺敏銳的察覺到他似乎鬆了手,身體即將與他分離,這個認知讓她原本只是悄悄抓緊他衣裳的手這時是絕對的巴著浮木不放,圈緊他的頸項死抓著不放,就連腳也整個巴在他身上,下意識的閉緊雙眼。

他陰著臉,「吵死了,閉嘴!」只是成效不彰。

直到感覺不再下降,沒了重力速度的恐怖感受,是穩穩的停住沒有動彈,她才勉強吞下尖叫,只是心臟好像還驚恐的在嗓眼尖亂竄。

「放開我。」他的聲音帶著冰冷和些許隱忍。

她仍是閉著眼,雙手雙腳更是用力的固定。「不、不放。」

他沉默了好一會兒,才又沉聲道:「……落地了,快給我放開!」

聽到他的話,她只微微睜開一條縫不敢亂看,視線內仍是他的一頭銀絲,嗓音因為剛剛的慘叫有些略乾,「真、真的嗎?你、你可別……

這次他沒等我說完,便伸手扯著她的腳。

察覺到他的動作,她下意識的反抗。「不!不要!」腳死命的左跨右移仍是想盡辦法的巴住。

 

 

 

後記:

存稿乾了......

沒安全感ORZ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