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鈴聲響起。

奇怪,今天電話真多。灣娘轉頭看了眼,默默的又轉回頭,繼續吃著手中的水果,打算無視它。

不過它仍是不屈不饒的響著,好不容易等到它停下,沒三秒又繼續響,她都開始考慮要不要把鈴聲換成最近她百聽不厭的歌,當作音樂撥放。

在持續響了五六次,它終於停止了,灣娘輕不見聞的鬆了口氣,沒多久家用電話響了。

她看著那響不停的電話,不妙的預感十分強烈。

就這樣她和電話的拉鋸戰展開,她不接,家用電話也沒停過,似乎和她耗上了。

她深深的皺起眉頭,幾乎是惡狠很的瞪著那電話,最後才「哼」了聲,不情不願的妥協走去接電話。

「喂?」她沒好氣的接起。

「為什麼不接電話?」嗓音森冷的響起,對方也十分不悅。

「不想接。」灣娘十分大氣且理直氣壯的回答。

「妳敢不接!」

灣娘翻了白眼,「我敢不接,我還敢掛電話咧!」說完,她「啪」的一聲掛上話筒,一整個覺得心情舒爽不少。

沒多久,電話又響起了。

灣娘又是煩躁的看著那電話,最後還是將它接起,沒等對方說話,她便搶著說:「有什麼重要的事快說,不然我再掛你電話!」

……呃,灣,是在下。」

……咦咦咦!」聽到聲音,灣娘羞紅了臉,「你、你怎麼打電話來?」

「沒有,是兄長大人叫我幫他打,說有事要跟妳說…………」話還沒說完,只見聲音逐漸遠去。

換了個聲音接手。「哼,我就知道。」

聽到聲音,灣娘已經在心中國罵幾乎滿溢,只是理智還在。

根據平時相處下來的經驗,她的理智很清楚的告訴她,這傢伙如果沒達成目標或目的,是不會放棄的,所以最好是先知道他想幹麻,才不會像這樣電話不間斷的纏著她。

她耐著性子。「所以,你到底想幹麻?」

對方傳來頗是愉悅的輕笑聲。「來我家。」

她冷眼睇著話筒,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什麼?」

那人再次重複道,口氣自然。「現在,立刻,來我家。」

她再度瞪著那話筒。「沒事幹麻去你家。」

「有,有事。」

「有事?」我怎麼不知道我有什麼事要去你家?就算不久前在電視看到菊和阿爾難得舉行盛大的聯演,但是那也不關我的事啊!灣娘實在想不出有什麼事。

「嗯,很重要。」語氣十分鄭重。

「什麼事?很急嗎?」疑惑。

「很急。」

「非得今天?」外面很熱啊!

「一定要今天。」

「為什麼?」

「今天是五月倒數第二天。」

她突然有股預感,還沒來得及開口,對方又傳來聲音。

「今天是530。」

……

「知道嗎?是五-三-零。」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知道。」語氣一整個理所當然。

……笨蛋!」她陡然「啪」的一聲掛斷電話,只覺得臉一片燙紅。

他們兄弟倆到底是在搞什麼啊啊!

怎麼覺得這夏天特別難熬。

 

 

 

 

碎碎唸:

 

終於有空把它補完了ORZ

兄長大人你......www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