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

 

「妳說什麼?」他瞇著眼,再再透露著不悅。「克制?妳說要克制?」他伸長手抓住她,將她攬進懷裡。

「嗯,我覺得我應該要克制一下。」她一臉認真。

「可是我覺得我們這樣剛剛好。」他貼著她的頰,在她耳邊輕喃著。

她瞬間紅透耳根,悄悄的拉了距離。「不,不行,不能被美色誘惑,會誤事的,不行。」看看歷代君王都知道,絕對不能重蹈覆轍……雖然真的很誘人……她吞了口口水。

他環著她的腰,更是拉進彼此的距離。「真的要克制嗎?」

「不!我不會中計的!」她閉緊眼。

 

 

 

碎碎念:

我絕對不會說他們在說什麼的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克制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