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

 

「妳說什麼?」他瞇著眼,再再透露著不悅。「克制?妳叫我克制?」他伸長手抓住她,將她攬進懷裡。

她捂著頸項,臉如蘋果般透紅。「我都快不敢見人了!」

他聞言,努了努嘴,隱下翻白眼的衝動,語調反倒委屈。「我已經夠克制了好不,如果沒克制就不只這樣了。」

他的話只讓她瞬間瞠大眼,要不是被他抱住,只差沒驚跳起身。

「你這叫有克制?那如果沒克制我還能活嗎?」

「噗咳!」他忍俊不住,「放心絕對會活的好好,手腳不缺。」

 

 

 

碎碎念:

我才不說他們在說什麼呢www

我什麼都不知道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克制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