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他的話,他突然涎著臉。「嘿嘿嘿,是說我那藥丹用完了……

他只是淡淡地睇了他一眼,「我就知道,一句話,沒門。」

「欸欸?別這樣啊!這般狠怎麼對得起我啊!好歹咱們幾百年的交情了,這麼不留情面?」金髮妖怪瞬間垮了臉,彷彿失去生氣般的萎靡,嘴裡仍是嘟念著不知名的話語,直到他突地像是想起什麼。「等等,不對啊!以前都二話不說的就丟了一瓶給我,這次怎麼一句話都沒得商量的……難道……」說著,那妖怪突然看向某個歷年來不曾存在,今年卻出現在這裡閒晃的傢伙。

正在努力喝水試著壓下嘴裡那噁心苦味的向浣,冷不防接收到冰冷的眼光,突然一陣打顫,這才發現某妖正狠狠地瞪著她,而且不是惡狠狠,而是「餓」狠狠。

該不會現在想到,打算兩妖共享大餐了吧?原來儲備糧食是等著某人來一起分享是嗎?她瞠大眼,瞬間忘了嘴裡還殘留的詭異苦味,只是害怕的向後退。

「乖乖,雖然對妳這沒幾兩肉的丫頭片子沒什麼食慾,這幾天也幫我把桌面收拾得還算乾淨,看在這兩天相處還算愉快的份兒上,大爺我會溫柔點的。」他轉身朝她靠近,輕舔著唇。

「金律。」冷冽的嗓音響起。

「幹什麼,別打擾,我得吃點藥丹補身子啊!」金律不耐的說,雙眼仍是緊鎖著她。

「金律,你要是敢動她,這輩子就別妄想再拿到什麼了。」他冷聲道,雖然依舊坐在位置上未動分毫。

他的話瞬間讓金律停止了動作。

她看著金髮妖怪停住不動的身影,但那眼裡仍透著某種渴望,再轉頭看著某妖已經悠閒地拿著不知道從哪裡生出的杯子倒了杯茶,十分閒適的喝茶,她立刻二話不說地衝到他身後躲著。

「嗯哼?」他睇了她一眼,似笑非笑。「平時躲著離著,怎麼這時就靠近了?」

「呵呵。」既然有活路,雇主這麼有魄力,不把握難道是笨蛋不成?識時務者為俊傑啊!她乾笑著,手裡也沒忘了悄悄抓緊他的衣裳。「好歹也是主人啊!」

「哼。」他悠慢的啜了口茶。「丹藥現在沒有,過些日子再來拿吧!」

語落只見某妖瞬間雙眼放亮,眨眼不及的速度湊到他身邊,搭著他的肩燦笑道:「這才是好兄弟啊!」連向浣都不知道怎麼的被擠到一旁去了。

果然實實在在地體現了有沒有利用價值啊!太現實了這傢伙!

倒是另一個一臉嫌惡的睇著那擱在他肩上的東西。「把你的髒爪給我拿開。」

嗯,看來某傢伙有嚴重的潔癖,可能外加一點孤僻,記下來……她默默的退開一點距離,看著他們一邊觀察。

「倒是說,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啊?」金律心癢難耐的道。

「約莫各把個月。」

他聞言瞬間垮了臉。「這麼久。」

瞥了眼,他又勾起笑。「要不就不要了?」

「不不!當然是要的!這可是療傷神藥,復原什麼的好用的咧!只是要憋這麼久,還真有些無聊。」金律嘀咕著。

他只是哼了聲,慢悠悠的喝茶。

 

 

 

 

碎碎念:

頗糟糕的進度ORZ

彈盡槍絕之日即將到來(掩臉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