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嘴!」她瞪了他一眼,兩人吃力的扛著他進到屋裡。

「就那邊!放那邊就好了!」她用下頷比了比角落的矮桌。

塔瑪看了眼,眉尾抖了抖。「阿姐,妳確定?那矮桌看起來比他還矮小啊!而且那是我們平時拿來分剛採來的草藥用的桌子耶!」

她睨著他。「要不,你的床給他睡。」

「睡這裡好,陽光好,氣兒流通。」他沒二話立刻跟著抬他往那矮桌放。

待將他擺弄好,肩膀恰恰合了桌寬,幾乎沒有餘裕,小腿果不期然的有半截在外晃蕩,她看了看,擰著眉。

這腿骨斷了得固定,也不能放著晃,還有傷口得清得洗,她轉頭吩咐,「塔瑪,去拿幾個矮凳來支他的腳,還有我那彩蠱也拿來,我去端水盆和拿固定的東西來,你先去幫我拿,我先看著,待會換手。」

「小寶?妳要拿小寶?」塔瑪挑眉,看了眼他那明顯角度有異的腿。「有腐肉嗎?小寶最愛腐肉了!可是他看起來受傷不久,應該沒這麼快才是。」

「是怕有碎肉,別廢話,快去拿!」她皺著眉,看著那依舊昏迷不醒的人,忍不住低咒了聲,有些後悔撿回來,平白增加工作。

一陣跑步聲,沒多久就見他拿了一個木盒另一手還拎夾了幾個凳子,又是一陣忙亂,他們才聯手把他的傷腿整頓好。

塔瑪吁了口氣,擦擦額間的汗。「阿姐,那現在?」他看了眼還是滿身凌亂髒污的男人。

「洗澡。」她望著那男人,只覺得是個浩大工程。

他點點頭,聞聞自己身上的。「嗯,是該。」

「不是你,是他。」她指著那男人。

「洗澡?」塔瑪聞言一臉驚恐。「阿姐妳自己嗎?」

「我個頭!」她拍了一下他的腦袋。「我們一起!」

「不要啦!我的美好午睡……」他頓時哭喪著一張臉。

「擦一擦而已,別吵!再叫,彩蠱就不送你了!」她挽了挽袖子。「你先去換盆水,我來脫他衣服。」

                            塔瑪原本已經依言端著盆子,正要往外走,聽到阿姐後頭那句,急急停下腳步。「妳確定?」

 

 

 

 

碎碎念:

完了完了~~~~沒存稿了~~~~~QAQQQ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