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又是說了好一會兒話,直到本田菊看了時間,發現和人約定談話的時間快到了,才一臉歉意的對著灣娘說:「抱歉,等等我還約了人談話,得離開一下。」

「視訊?」

「嗯。」

「好吧!快去快去!」灣娘揮揮手,一邊收拾著粽葉,頭也沒抬的像是想到什麼的說:「對了!我也有些事要跟你說,不過不急,你先忙你的吧!我在這兒等你,行吧?」

「嗯,視訊大概得一個小時。」

「嗯,沒問題。」

本田菊轉身離去,灣娘大略擦了一下桌子後,才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雙腳閒適的晃著,一邊滑手機。

直到她覺得口渴,起身倒了杯茶喝,手機仍是不離手的看著。

她一邊啜著茶,一邊哼著小調,倚著桌子靜靜的閱讀手機裡的文章。

「在看什麼?」一個聲音突然出現。

她被嚇了一跳,猛然抬頭,赫然發現是本田雉,也不知到站在那裡多久了。

「看什麼?看得這麼入神。」說著,他朝她走近,探頭看向她的手機。

灣娘只是睇著他,掩著手機不讓他看。

「怎麼?是在看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她的動作惹得本田雉更好奇,傾身向前將灣娘籠罩住。

「你走開!」她皺起眉頭,一手推著他,另一手伸遠不讓他拿到。

看她這動作,本田雉起了壞心眼,眼微斂的看著她,一臉曖昧。「該不會是在看那個夜深人靜、萬籟俱寂的夜裡才能做的……

沒等他說完,灣娘只是羞紅了臉打斷他的話。「你閉嘴!」

「要我閉嘴,那就給我看啊!」他再度伸長手。

「不要!」灣娘堅持著,手依然努力向後伸。

他沒再說話,只是也跟著伸長手,沒兩下就撈到灣娘往後的手,只是在那同時也因為前傾一個重心不穩,瞬間壓上灣娘,兩人雙雙倒地。

「啊──!」慘叫頓時響起。

本田雉有些訝異看著身下的她,不過也沒有改變動作,抓住她的手還是沒放開,相反的還十分享受這個時候,低下頭埋在她的頸間,靜靜的嗅著這令他眷戀不已的馨香。

即便身下的女人掙扎不已。

即便身下的女人張開銀牙,咬上了抓住她手的鐵臂。

他還是絲毫不在意,絲毫不動。

「放開我!你這個色狼!」灣娘咬牙喊著。

本田雉只是又緊了緊手臂,好似完全忘了原先的目的,只是享受著那久違的觸感。

「變態!色狼!」灣娘踢蹬了半天,那人還是絲紋不動,也幸好他沒有更進一步動作,否則她的反抗肯定不止只有這樣。

推抗了半天仍是無果,最後她只能放棄的求救兵。「阿菊!本田菊!救命啊!」

聽到她的叫喊,本田雉這才微微撐起身子,「哼哼」笑了幾聲,經典的台詞出現。「喊吧!喊破喉嚨有不會有人救妳的!菊那傢伙正在視訊中不可能突然中斷的,況且他那房間隔音還很好,根本不會聽到。」

 

 

 

 

 

碎碎念:

進度有點糟糕的慢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