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嗯?

 

 

一名女子背著側背包,綁著馬尾,站在路邊,看見路上駛來的公車,便舉起手,直到順利搭上車坐到位置後,才有時間將注意力看向另一隻手拿著的手機,上頭訊息不斷閃爍。

「欸欸,丁丁,我介紹妳一個遊戲,快去玩!超好玩的!」

「就是這個,夢一百。」隨著訊息還附上一個連結。

「裡面有超多丸子可以讓妳選,看妳要幾個都沒問題。」

*王子,錯字。」

「跟妳說,妳一定要去玩啊啊啊!」

「超帥的利卡大人啊!」

一連串的訊息,接著是一串的表情符號,從親手機到冒愛心都有。

她看著那些訊息,不自覺的勾起唇角,飛快地鍵入訊息。

「丸子ww

「笨蛋,妳可以再花痴一點,到時候把妳的王子嚇跑可別怪我。」

「晚點我再來玩看看。」

「希望有我的菜。」

她按下連結下載遊戲,等著遊戲下載和更新的時間,看著窗外不斷朝後飛逝的景色,輕輕地哼著歌。

又是過了幾分鐘,遊戲下載完畢,她也剛好到了下車的地點,分神看了眼,按下進入遊戲,起身走到車門口,刷了卡片後跟著人潮下車。

也不知為何的,她只覺得身後有什麼,下意識的她回頭看了眼,只見司機對她笑了笑,她還沒明白那司機的笑,車門已然關閉。

她也沒多想,只覺得或許是錯覺吧!只是當她轉回頭時,又是愣了愣。

嗯?

這是什麼?她的眼前距離她僅僅三步的地方,出現一道木門,熟悉的街景早已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只餘一片純白。

是我眼花嗎?她質疑的揉揉眼睛,可是詭異的景象還是沒消失,就像原本就該這麼佇立在那兒,她又是躊躇的看了好一會兒,橫豎周圍一片空無,好似世界只剩她和眼前這扇木門。

一個十分明確的告訴妳,別無選擇,就是它了!

默默的,她低頭看了眼自己的手機,沒有絲毫訊號,別無他法的將手機收起,打開門。

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風,含著些許微鹹的味道。

海風?她閃過這個念頭,接著印入眼簾的景色便印證了她的想法。

望眼無際的海平面,波光盪漾的海面和熟悉的浪潮拍打聲音,她走進門裡的世界。

真的不是自己的錯覺,確實感受到海風的味道和隨著波浪微微搖晃的感覺……等等!微微搖晃……所以,我這是在船上!她被這認知驚得瞪大眼。

這到底是什麼?我是在作夢吧?她用力的捏了一下臉,疼痛的感覺卻不容她忽視。

所以真的不是錯覺?她怔怔的看著眼前,偶爾幾隻海鳥飛掠而過,或是俐落的刷過海面抓起鮮魚。

哇!好厲害!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而且還是現場看海鳥捕食的畫面……等等!現在重點不是這個……她抹了抹臉,轉頭看了看四周,往兩側延伸而去是走廊,再往身後一看,是那扇熟悉的木門,微敞的門縫可以看到裡頭是一個極為普通的房間,彷彿當初連結自己的那個空間,像是錯覺般。

先找人問問吧!她冷靜的沿著走廊走去,直到她在一個轉角,看到一個亮光微閃,定眼一看才發現一個戒指。

她走向前將它拾起。「不知道是誰掉了,這種重要物品怎麼會落在這裡……」看了看四周,橫豎沒半個人。「等等找到人再問問好了。」她拿著戒指繼續找人。

又是拐了個彎,她終於聽到人聲,她開心的加快腳步,直到看清那迎面而來的人。

……老大還在那兒嗎?」

「應該吧!剛剛看到他在甲板悠晃,應該是還沒走。怎麼?找他有事?」兩人一邊走一邊談話。

是兩個男人,黝黑的肌膚和隨性的衣著,最重要的是一個臉上有著一道猙獰刀疤,另一個腰間別著像是彎刀武器類的東西,她倒抽一口氣,瞬間退了幾步。

怎麼看都絕非善類啊!那身打扮怎麼看都像是電影還是繪本裡,標準的海盜打扮,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到底發生了怎麼回事!她在心中悲憤的吶喊,轉頭就跑。

「咦?女人?」那兩人也因為突然冒出的陌生人一懵,回神才連忙追上。

所以我是來到異世界了嗎?不是順移還是什麼黑洞之類的,而是穿越了?她皺緊眉頭,不想相信這個殘酷的事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一百 同人文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