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雉!」灣娘跺了腳,指著他的指尖因為憤怒而顫抖著,更因為剛剛的攻擊落空而怒不可遏。

「兄、兄長大人!」本田菊看到還是一樣恣意妄為的兄長大人,只能頭痛的扶額。

「怎麼?」本田雉看著他們。

「唉。」本田菊只能嘆了口氣,轉頭安慰灣娘,「兄長大人就是這樣,別理他。」

本田雉聞言有些不悅,走到本田菊面前,輕捏他的臉頰,雙眸微瞇,「居然叫灣別理你的兄長大人?嘖嘖!你心裡還有沒有我的存在啊?」

難得本田菊這次居然也沒退讓,只是用著兩人才聽得到的音量嘀咕著,「誰叫兄長大人對灣又親又抱的……

本田雉挑了眉尾,「喔?原來是忌妒啦!那不然你來。」他退了身,讓本田菊正對著灣娘,也看著她。

站在一旁聽那兄弟倆嘀嘀咕咕的,也聽不清楚什麼,灣娘本來就有把火猛烈的燒起,這時突然接收到兄弟倆一起投來的光線,而且還是有些詭異的光線,她飲下那隱隱不妙的預感,粗聲問道:「幹嘛?」

本田菊則是想起之前兄長大人突如其來在灣娘額上那一吻,當要換自己這麼做時,只是騰的熱氣往臉上冒。

看到本田菊彷彿燒燙的臉色,灣娘更是皺起眉頭,「阿菊你怎麼了?」

「沒、沒事。」

本田雉聽到他的話,,一臉無趣的「呿!」了聲,轉身離去。

看到礙事者終於離開,灣娘也沒多做糾纏或是計較,只是轉頭繼續剛剛被打斷的話。

「我拿了些粽子來讓你嘗嘗看。」

本田菊淺嘗了幾口,迎上灣娘期待的目光,只是點了頭。「嗯,好吃。」

聽到他的回答,她頓時漾開笑靨。「太好了!那快多吃幾個。」看了一眼走廊的方向,她又抿了唇。「哼!不要留給那個討厭的傢伙!」

本田菊聞言,只能好氣又好笑的勾起唇弧。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