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嘶嘶。」

「對啊!那茶館小二是不靠譜,一切果然得靠自己了。」

「嘶嘶嘶嘶。」雙蛇交纏著,但是目光卻放在他身後。

「嗯?」

「嘶嘶嘶。」

「嗯,好吧!我們就先到七秀坊看看好了,說不定會有人知道大師兄上哪去。」他站起身袒了下衣塵,正準備離去,卻聽見身後傳來聲音。

「你站住。」那聲音帶著清冷,卻細柔的好似女子。

他轉身看向聲源處,皺起眉頭,又是看了幾眼,才低頭跟雙蛇低語。「小青小黃,你說那人應該是女的吧?」

「嘶嘶。」雙蛇的吐信似乎透著無力感。

「你們也這麼覺得喔!就說咱們老家的姐姐妹妹們也沒包這麼緊,要大腿有大腿,有腰還有胸的,哪像這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的……」只是沒等他說完便被打斷。

「閉嘴,你這五毒邪教。」那女子長劍指著他,冷凝的臉上疑似有一抹紅。

他聞言是閉上了嘴,只是一臉無辜。

「少裝無辜,你……你這邪教中人,人人得而誅之。」她眉頭輕蹙,劍尖微微顫抖。

他看了眼那輕輕晃動的劍,勾起笑。「是五毒仙教,還有妳的臉色似乎不大好啊!」

「別妖言惑眾了,不過是個邪魔歪道。」她瞪眼,緊抿的唇讓臉上的冰霜漸落。

「我可沒妖言惑眾,妳受傷了?」他好似在風中聞到血腥味,就連雙蛇都隱隱躁動。

「閉嘴。」她眉頭微皺,不過那點小傷不礙事,倒是這五毒男子衣不蔽體,光天化日的袒身露背,實在不知羞恥,剛剛那番與店小二糾纏後,又和那毒物不知在打量什麼主意,得弄清楚才行。

「妳確定不管它?妳臉色真的不好。」

「你閉嘴。」

「喔,好吧!」

這麼乾脆?她有些訝異,卻覺得對面的人笑得有些詭異,自己的頭有些暈,眼前好似有人降下一片黑幕。

「幻蠱。」他一個動作又接著指示。

「小青小黃接住她。」

她只覺得全身突然動彈不得,而那句話則是她失去意識前最後聽見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