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這樣的問話只讓小麥慌張地搖頭否認。「總總總帥大人的命…….小小小的從來沒這麼想,一丁點都沒有。」

蟻王當下心裡有了明白,「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打賭的事就算了,很抱歉做了件無聊的事……」竟然是自己的覺悟輸了。

「請別在……」小麥扯起笑揮手正說著話,只覺得似乎有溫熱的液體噴上自己的臉上,她愣了愣,聽到總帥大人說著「請見諒」時,她還疑惑著,直到聽到旁邊像是隨從的驚喊,才隱隱明白了發生什麼事。「咦咦!總帥大人……這、這到底是……」她慌亂的不知所云。

對面只傳來淡淡的聲音。「接下來換妳下了吧!」

「把手…………

「王!至少先把血止住……」普夫一臉凝重的道,只是還沒說完便被蟻王揮擊到一旁。

蟻王依然坐在棋盤,一臉淡然。「不要讓我說第二遍,棋局繼續。」

睨著正巍巍爬起的普夫,蟻王不容分說的道:「是我說棋局中不休息的,你要讓我丟臉嗎?」

在一旁的小麥驚嚇到久久說不出話,只是微微顫抖著。那樣尊貴的人竟然因為自己而將手扯下,現在還拒絕接受治療只為了下棋,所以在她聽到蟻王還要她繼續下時,她雖然顫抖著,卻還是堅定的拒絕。「我不要!」

蟻王瞪著她。

小麥仍是閉著眼,「在總帥大人的傷治好之前,我不下。」

她堅決的說著,就算感覺有東西抵上自己的咽喉,她也只是微震了身軀,緊咬牙關的堅持。

蟻王仍是瞪著她「不要讓我說第二次,快下!」

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生物!居然敢違背我的命令,當真這麼不怕死?就逼著我殺了妳!

感覺到總帥大人的怒氣,小麥即使害怕,嗓音微微顫抖,仍是堅持的說:「我不下,如果要殺我的話,請務必……」她抿了抿唇,一臉堅定。「……用軍儀。」

「妳!」蟻王雙眼微瞠,咬牙瞪著她,生氣的說不出話來。

這該死的傢伙!居然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居然還這麼說!是在脅迫我嗎!見她仍是沒有變半點鬆動的跡象,他才怒喊著,「把彼特給我叫來!」

「是!」

這後頭一連串發生的事情,只讓蟻王氣結卻又不忍殺她,甚至還有一點點被堵得啞口無言的趨勢,第一次蟻王有種無法控制事情走向的感覺。

治療結束後,他們依舊一局接著一局的下著,清脆的聲響依然靜靜迴盪在大廳,蟻王靜靜的看著對面因棋局結束,而摸索著拾起棋子的小麥,察覺到她因為多場對奕而顯得疲憊的臉,蟻王沉默了會兒便起身離開。「休息半天後再繼續。」

 

那種無法掌控的感覺,不知為何的熟悉,卻又讓人厭惡不起,甚至樂在其中,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