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場的敗北讓蟻王有點淡淡的焦躁,卻沒有表露出來,只是坐在王座上沉思著。

搞不懂,真讓人不快,被擾亂呼吸的始終是他這一方,明明就是如此醜陋的生物,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他嘗到這種屈辱,可是更奇怪的是自己,明明應該生氣卻又莫名的樂在其中,這種奇怪又複雜的感覺,讓他無法言喻的焦躁,而這種無法控制的怪異感覺,更讓他不快。

遲遲無法找出答案的他,起身走回對奕的大廳,看著已經坐在位置上等到打起瞌睡的小麥,焦躁感只是不斷地升起。

為什麼這種醜陋的生物能編織出這麼多臻妙的美麗棋譜,明明一點知性品行都感覺不出來…….看著她已經睡到流出口水,蟻王只是眉頭微皺,十分粗魯的叫喚。

「給我起來!開始了!」

突然驚醒的小麥,急忙坐直身子。「咦!啊……是。」

一如往常的擺放棋子,蟻王突然勾起笑看著對面的小麥。「這一局我們來賭點東西吧!」

「賭?東西?」小麥疑惑了。

「嗯,要是妳贏了無論要求什麼都可以。」

「無論什麼……」小麥聞言皺起眉頭,有些苦惱。

「但是……」蟻王看著她笑意仍在,只是多了點深意。「要是妳輸了,我要妳的左手。」

瞬間一陣靜默。

蟻王依舊靜待著,十分的有耐心,或許該說他期待著。

擾亂人類呼吸的……是恐懼與欲望,恐懼會使人駐足,欲望會使人迷惑,就讓他來擾亂她的呼吸吧!

 

 

 

後段的本家劇情節奏啊啊啊!!!

幾乎沒有空檔可以插入ORZ

後面的腦補劇情就是很標準的重生換身分再相遇,

然後從此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絕對不是本家這麼虐的結局QAQQ

希望我生的出來ORZ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