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了,

結果第一篇就來發這個XDDD

可見平時都在玩(噓~~

之前就有看過朋友唸說要去玩玩看,那時候點進去雖沒想拍,但卻上心了。

直到今年,嗯,沒得出去玩,那就玩玩這個吧!

然後就衝去了XDDD

記得那天超緊張的QAQQ

不僅睡不著(就呆呆的躺在床上到天明,平時出去玩就算興奮也沒到睡不著的地步

外加神經失調,螺絲一整個鎖不緊(連攝影師大哥都覺得我怪怪的ORZ

看到造型師姐姐超期待又緊張,幾乎不敢亂動什麼,什麼拍照、自拍分享的,完全忘光光了QAQQ

之後,看到鏡頭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啊啊啊!!!

幸好大家人都超好的,氣氛很nice,有時候還會聊聊天,有時候放鬆了,

可是一走進攝影棚,一看到鏡頭我又緊張了,肩膀簡直很難放鬆。

所以拍完之後,我還真害怕面對到殘酷的事實QAQQ

幸好,

看到成品的時候我真的鬆了口氣,

攝影師大哥技術真好=w=

我太感動了QAQQ

以下放幾張照片XDD

_MG_8238

_MG_8258

_MG_8329

_MG_8308

_MG_8285

 

我覺得還挺不錯玩的,

若明年有空估計會再去玩玩別的造型XDD

他有本店和分店,我是去本店拍的=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XDDD

以下附個連結好了=w=

https://www.magic-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真 magic-s 魔幻 變身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