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光熠熠,四周一片廝殺聲,刀劍槍聲鏗鏘轟然不絕,安東尼奧的彎刀在掌間翻飛,長腿下瞬間踩跳側掃,對陣的亞瑟不及反應,只能退了數步顯得鋃鐺,安東尼奧揚起愉悅的笑,跨步霎間逼近,又是一個揮刃角度刁鑽的直竄向亞瑟。

只見他屏氣貓腰閃過,回身揮砍,見對方側身閃過,緊著跨步貼上,馬靴踩擊木板的聲音,在槍砲環繞聲中十分不顯,掃腿側踢下壓拉近距離,瞬間數招而過。

數次攻擊皆被閃過,亞瑟暗暗咬牙,更是加快攻擊的節奏,扯上一旁翻飛的破碎木板朝他射去,接著跟隨突刺,只見衣角飛揚,鏗然聲響不絕。

剎間,安東尼奧擊落他手中的長刀拐腿絆倒,順勢壓上跨坐,彎刃壓上他的頸項。他傾身靠近他的臉龐,一手撫著他的頭髮。「燦亮如黃金的髮絲搭上牛奶般滑嫩的肌膚,該怎麼辦吶,俺都餓了。」他舔唇,手更是向下爬去。

「該死的傢伙!拿開你的手!」亞瑟怒瞪著他,正想揮拳,卻被抓住。

「吶吶,這樣亂動很危險的,雖然俺很愛西紅柿,但是西紅柿牛奶俺可不喜歡吶!」他仍没將彎刀撤離,只是減輕了一點點力道,臉上的笑意依舊沒褪去。「當我的人吧!」

他聞言,只是怒瞪著他,牙微咬,字句勉強的從唇間迸出。「你、做、夢。」

聽到他的話,安東尼奧笑得更歡。「呵呵呵,我也是這麼想。」瞬間,他貼上他的唇,沒等他反應便移到他的頰邊舔了一把。「那就綁回家吧!」

「去死!」他怒紅了眼,完全不顧那架在頸項的刀刃,正要揮拳,卻聽見遠傳傳來聲響。

「老大!」達倫的身影出現在另一端,揮舞著彎刀朝亞瑟靠近。

「哎呀,幫手來了可就不好玩了!」安東尼奧猛然跳離他身邊。

達倫竄到亞瑟身邊,一臉戒備的看著對面。「老大!」

只見安東尼奧眼光好似閃了一下,最後又笑得輕鬆愉悅。「該走了呢!」隨後朝後一跳,消失在煙塵與火光當中。

這場戰役讓亞瑟永生難忘,這樣的屈辱他一輩子也無法忘懷。

 

 

 

 

碎念:

估計目前有的存稿都貼上了,後續什麼時候會有,我都難說了。(扶額遠望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