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的天氣萬里無雲,港口人來人往,各自忙碌著補貨維修或卸貨,木桶或扛或滾著上船,繩索飛梭在船與甲板間。

亞瑟皺著眉看著來往忙碌的身影,只見他拿出紅色的布巾,上頭綴滿各色珠子或是幾個寶石夾雜其中隱隱閃著璀璨的光芒,雙手俐落熟練的綁上額際,他看了眼太陽,便對著船上喊著,「動作快一點,要出發了!」

這次肯定得搶先那傢伙才行,亞瑟下意識摸上腰間的短刃,牙微咬步上船板。

「老大,這次有什麼目標嗎?」達倫收拾著繩索,看到大家已經進入收尾,準備出航時,他偏頭問了一旁臉色依舊陰鬱的亞瑟。

「馬達加斯加。」

他聞言,挑了眉。「馬達加斯加?不是都已經做完補給了,還要到那裡?

「有些事需要到那裡,傳令下去吧!」話一說完,他便轉身回到船長室。

步伐有些焦躁的踏在木板上,「喀答喀答」的聲音響起,亞瑟踏進船長室後,隨手將外套脫下丟到一旁,看著滿桌子的圖紙,上頭畫滿的紅線,他仍是感到焦躁無比,只能將身驅拋向座位,臉龐深深埋入雙掌中。

那該死的傢伙!一而再,再而三的與我爭奪,難道真不知界限在哪嗎?毫無節制的傢伙!他突然想起之前數次的短兵相接,那在他身上劃出數到的傷痕的傢伙。

下意識他撫著左上臂,那上次被他劃傷的刀疤,即使已經痊癒,仍能感受到那曾有過的疼痛以及他張狂的笑聲。

 

 

 

 

 

*-*-*-*

啊啊啊!!!!海盜整個硬生生的卡死啊啊啊!!!我都想棄坑了ORZ

我想去寫王麥,我想去寫我的羈絆,我想寫很多很多......

但都不是海盜......

一整個焦躁了ORZ

 

 

arrow
arrow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