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鳥兒鳴叫,曦風微涼的吹過。

只見床上一顆凌亂的頭髮從被子裡冒出,揉揉依舊惺忪的睡眼,呆呆地望著前方好一會兒,才又打個呵欠瞇著眼下床,卻在途中好似踩到什麼,一聲慘叫響起。

「唔啊!」

他卻聞所未聞的往浴室飄去,先是刷牙而後洗臉,用清水將臉上的泡沫沖掉後,他閉著眼摸索著一旁的毛巾,直到摸到類似布料卻怎麼也扯不過來,只得臉就著毛巾擦了擦,這時他才是正式清醒。

抬頭便見站在他身前,衣服的胸前一片濕淋,臉色異常黑暗的某人,他愣愣地揚起笑。「……早安,哥哥大人。」

那人只哼了聲,越過他接著洗漱。

他緩緩下樓,到廚房拿了吐司放到烤箱裡,再從冰箱裡拿出牛奶,那人也下樓了。

……哥哥大人,吃早餐。」

他點點頭拉開椅子坐下,依稀間,焦味飄散在空氣間,他抖了抖眉尾,臉色又黑了幾分。「烤焦了。」

「咦咦?」身影急急湊到烤箱前,「……真的。」他將東西拿出又放了幾片進去。「……那就重來吧!」

他也跟看著那烤箱橘紅色的光透出,指頭有些不耐的扣著桌面。

「先喝牛奶吧!」他將杯子放到他面前,勾著笑將牛奶倒入杯中。

這次他又再度聞到焦味,深吸了口氣,他盡可能冷冷地道:「又要焦了。」

「欸?」他聞言急忙轉身,結果牛奶就離開了杯子的勢力範圍直奔桌面,而且以非常快速的速度朝桌沿前進,匯集成瀑布奔騰而下,灌溉了某人的農田。

此時某人的青筋急急突起,微咬著牙,字句勉強從牙關迸出。「放下牛奶。」

那人又轉回頭,「欸欸?」急忙將牛奶放下,他有些慌亂地看著他。

「去看吐司。」

他點頭又衝去烤箱看,最後默默的轉頭看著他。「焦了。」

他吞了口口水,嚥下某個衝動。「……重烤。」

……沒了。」

當這句話落下良久,是一片靜默,彷彿連針落下都能聽到的靜默,而後猛然的一聲巨響。

椅子推翻,他抓著他的衣領,激動的怒吼。「去死吧你這個廢物垃圾為什麼你要被生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隨著他的動作搖晃,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我也不知道呢,哥哥大人。」

「啊啊啊啊啊啊──!」

 

 

 

後記:

看到一個頗有趣的企劃,所以就跟風了XDD

其實那兄弟有名字的,哥哥叫敦什,弟弟叫韓知。

只是弟弟那名字我很糾結,然後又想挑戰沒有名字出來是否能寫出兩人互動不混淆,所以就成了這樣了XDD

最後附上活動連結,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喔!XD

http://www.plurk.com/p/k2ne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劃 病兄弟
    全站熱搜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